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双龙XAVL概念车 2017日内瓦车展探馆

2017-03-07 09:25:34 汽车之家

本届日内瓦车展前夕,我们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一组双龙XAVL概念车的宣传视频截图,其中展示了新车的部分造型。据悉,新车内部将采用7座布局,未来量产版车型或定位于一款7座中型SUV,并有望在2020年后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图片来看,新车的前脸线条较为凌厉,前大灯造型细长,内部灯组由科幻的蓝色块状光源组成,保险杠中央贯穿了LED灯带,点亮效果十分引人注目。同时,新车的车身线条刚硬干练,隐藏式A/B/D柱搭配宽大的C柱,营造了非常独特的悬浮式车顶效果。

汽车之家

新车尾部造型饱满,与车头相呼应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让人印象深刻,点亮后的效果也颇具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预计为4630/1866/1640mm,轴距约为2775mm,内部或采用7座布局设计。据此判断,新车未来的量产版车型上市后预计将与斯柯达柯迪亚克等车型进行竞争。

汽车之家

『此前发布的XAVL概念车预告图』

在内饰设计上,这款概念车也体现了一定的时尚科技色彩,并且配备有众多智能互联系统以及安全辅助设备。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排量和最大功率目前我们还没有获得相关消息。(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