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驰全新E级敞篷版 2017日内瓦车展探馆

2017-03-07 09:19:02 汽车之家

此前,奔驰官方曾发布了奔驰全新E级敞篷版的官图。而在日内瓦车展正式开幕之前,我们前方探馆团队在展馆拍摄到了该车的实车,这款车将在本届车展正式亮相,接下来首先会在海外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目前,这款车仅展露出侧面的身姿,不过参考官图,全新E级敞篷版的前脸设计与全新E级Coupe车型如出一辙,新车采用了繁星式的点阵式电镀格栅,营造出很强的高级感。同E级现有车型一样,根据车型的不同,这款车的前保险杠会有不同的样式,包含有分体式的运动型和贯穿式的时尚型/豪华型设计。

奔驰(进口) 奔驰E级(进口) 2017款 Cabriolet

奔驰(进口) 奔驰E级(进口) 2017款 Cabriolet

『配图为全新奔驰E级敞篷版官图』

当然,这款车最重要的特点是搭载了一套软顶敞篷结构,该织物车顶由来自奥地利的Magna公司生产,在车速保持在50km/h及以下时,车顶可以在20秒之内打开或关闭。

同硬顶版车型一样,这款车也会提供柴油版的E 220d和汽油版的E 200、E 300、E 400 4MATIC共四款车型可选。其中E 200车型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E 300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E 400 4MATIC搭载一台3.0T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3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均采用奔驰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