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一代福克斯路试谍照 尺寸增加空间提升

2017-03-06 16:41:27 网易汽车
日前,海外媒体再度曝光了全新一代福克斯的路试谍照,从此次曝光的路试谍照上可以清楚的看到,新一代福克斯配备了一套抬头显示系统。

undefined

现款福克斯在2010年正式上市,按照福特的计划,新一代车型将在2018年年初正式推向市场。从曝光的路试谍照上来看,新一代福克斯在整车尺寸方面相比于现款车型有了一定幅度的增加。延续了多年的斜背式设计在新一代车型上也有所改观。

undefined

undefined

相对而言,新一代福克斯的C柱要更加的垂直,而这样的设计所带来的优势就在于车内的内部空间得以提升,就内部空间的实用性而言,更加垂直的C柱也将有效的拓展新一代福克斯的后备箱容积。

undefined

就轴距上来看,新一代福克斯的轴距相比于现款车型而言有了一定幅度的提升,增加的尺寸也将用于改善新车的后排腿部空间。就细节上来看,在伪装的包裹下可以看到新车将继续保留福特的马丁脸设计,整个前脸风格会更加的整洁。

undefined

新一代福克斯在车辆尾部则取消了立柱式的尾灯,以更加传统的分体式尾灯取而代之。在内部配置方面,新一代福克斯将配备全系的SYNC3信息娱乐系统,而在此次曝光的测试车上也出现了尺寸不小的抬头显示器。

undefined

和现款车型一样,新一代福克斯也将会推出旅行版以及三厢版的选择,在高性能车型方面也将保留RS系列车型。另外还有国外媒体报道称,在新一代福克斯的产品序列中还会出现一款跨界版的车型。

编辑点评:

新一代福克斯的空间得到了提升,而空间恰恰是中国市场最看重的指标之一,预计换代福克斯更大的空间将有助于其在国内市场进一步提升销量。(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