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国产指南者入门车型谍照 配备手动挡

2017-03-06 16:37:01 网易汽车
近日我们获得一组Jeep国产指南者入门车型谍照,该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在配置方面有所变化。

undefined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该车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大灯灯组内依旧拥有透镜。行李架也没有缺席,只是轮圈尺寸有所缩小。

undefined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织物座椅,并配备了手动变速箱,但是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等配置依旧没有缺席。

undefined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现款车型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虽然全新指南者提供了更加亲民的手动挡车型,价格会近一步拉低,预计手动挡指南者会在15万元以下。但是仅仅作为入门版,恐怕会让追求配置的消费者感到失望。(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