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科迈罗Track Concept预告 更多运动元素

2017-03-06 16:07:03 汽车之家

日前,雪佛兰发布了一张科迈罗Track Concept概念车的预告图,预示着这款概念车将于即将开幕的2017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基于科迈罗SS车型打造,其将在该车的基础上加装源自于科迈罗ZL1车型的部分外观设计元素,以加强运动感。

汽车之家

『科迈罗Track Concept概念车预告图』

在预告图中,科迈罗Track Concept概念车仅露出车头一角,车身其余部分则被车衣覆盖。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荧光绿色车身与黑色车身组件相搭配。在科迈罗SS车型的基础上,新车增加了黑色前杠扰流板(前唇)、侧包围(侧裙),同时换装了来自于科迈罗SS 1LE车型的20英寸双五辐式运动轮圈,内部搭配有Brembo布雷博品牌制动系统,同时车身高度也经过降低,预计新车未来将作为科迈罗SS的高配运动版本在欧洲市场发售。

动力方面,科迈罗SS标准版车型搭载一台6.2L自然吸气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461马力,峰值扭矩61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的真面目即将于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揭开,敬请关注。(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