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20-30万主流7座SUV 后备厢够放多少行李?

2017-03-06 11:50:27 易车

选择7座SUV的车主,大多数都曾幻想载着一家老小去郊外游玩的场景,或是去机场接送亲朋好友,开一辆车就可以轻松搞定。但实际上,很多7座SUV的后备厢连一件28寸的托运行李箱都放不下,这就好比家具买大了进不了房门一样尴尬。

本次,笔者挑选了20万-30万元之间的8款受关注度较高的7座SUV,挨个到4S店为大家进行测试,测试目的是想让大家了解到7座SUV在满载7人时,后备厢到底能容纳多少行李。

2合资 三菱欧蓝德 福特锐界 福特撼路者

3合资/全新胜达 进口/道奇酷威 番外篇

以上这8款车在车身尺寸方面,道奇酷威的车长和轴距最长;哈弗H9在宽度和高度方面拔得头筹;而三菱欧蓝德包揽了车长、车宽和轴距三项最短。

经过测试发现,能放下28寸托运行李箱的只有汉兰达、锐界、撼路者这三款车。在这其中,又属汉兰达的装载能力最强,它能同时容纳28寸托运箱和20寸登机箱,而且后挡风玻璃能单独打开,放取小件物品更便捷。

但实话说,即便是装载能力相对强一点的汉兰达,也只够放两个人的行李。如果暂时抛开SUV高通过性优势不谈,20万-30万元内有无储物能力更强的7座车呢?答案是有的,那便是MPV车型,笔者挑选出销量较好的本田奥德赛为大家做示范。

想让7座SUV既能载人又能拉货,这几乎是不可兼得的。况且绝大部分7座SUV的第三排座椅空间非常小,坐姿也比较憋屈,应急用还好,长途乘坐就很不舒适了。所以,7座SUV的优势在于底盘高,通过性好;而7座MPV不仅能让7个人都坐得舒舒服服,而且还能装下更多的行李。

补充:7座和5座车型养车成本差异

1) 7座比5座车型价格高(例如丰田汉兰达);

2) 7座车的交强险比5座车贵一点;

3) “人员座位险”得多买两个;

4) 5座车享受6年免审,而7座车按原政策2年审1次。

文章来源:易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