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驰Marco Polo新车型 日内瓦车展探馆

2017-03-06 09:56:47 汽车之家

每年一度的日内瓦车展即将正式拉开帷幕,在车展正式开幕之前,我们在现场拍摄到了奔驰Marco Polo Horizon车型的实车。

汽车之家

Marco Polo Horizon是Marco Polo新增的高配版本,新车在外观上依旧维持了全新V级的造型。新车换装了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处采用了新的银色饰条,更显档次。此外,新车可供选装的AMG Line Package选装包中还包含一套与北京奔驰上一代C 300运动型车型相同的双七辐式AMG双色轮圈。

奔驰(进口) 奔驰V级(进口) 2017款 Marco Polo Horizon

奔驰(进口) 奔驰V级(进口) 2017款 Marco Polo Horizon

新车保持了普通版车型的2+2+2或2+2+3的6座或7座式布局。此外,新车配备了活动车顶,其开启后也可提供长2.05m、宽1.13m的床位,这张床的最大承重为200kg,且最多可供两人同时使用。

动力方面,Marco Polo Horizon在欧洲市场搭载了多款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包括威霆同款的2.1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达4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根据销售地区的不同,投放后驱或四驱版本车型。(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