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英速亚实车 2017日内瓦车展探馆

2017-03-06 09:26:10 汽车之家

2017日内瓦车展将会在3月7日正式开幕,我们的编辑已经到达了展馆现场,并在探馆的过程中拍摄到了全新英速亚(在海外挂欧宝和沃克斯豪尔标)的实车,相信有很多消费者在关注这款车,因为该车就是未来的别克全新君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沃克斯豪尔全新英速亚』

汽车之家

『欧宝全新英速亚尾部』

全新英速亚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家族式的盾形进气格栅增加了双镀铬装饰条,看起来更加舒展,同时前大灯组采用LED矩阵式设计,双L型日间行车灯看起来非常犀利。在尾部,这款车还使用了全新的尾灯,内部光源与前大灯相呼应。

汽车之家

全新英速亚的内饰风格相信熟悉别克的朋友一定不会觉得陌生,极其舒展的中控台中央镶嵌了一款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同时这款车使用了圆形的方向盘,此外还会提供平底式方向盘可选。

在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或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60马力。传动方面,据悉1.5T车型或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2.0T车型或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