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驰CLS级换代车型内饰首曝 2018年发布

2017-03-06 14:23:06 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首次捕捉到了一张奔驰CLS级换代车型(或更名CLE级)的内饰谍照。由于新车换用了MRA模块化后驱平台开发,因此其也将继续成为新一代E级的四门轿跑版本,并与新一代E级共享大部分内饰组件。据悉,CLS级的换代车型预计将于2018年初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本次曝光的内饰谍照』

从图中来看,谍照车型并未采用新一代E级高配车型上的全液晶仪表盘,而是采用了传统机械式仪表盘,据此可以判断该车为一款低配车型。与此同时,新车的空调出风口以及中控台饰板遭到伪装材料的掩盖,但外媒预计其空调出风口等处将采用与新一代E级Coupe车型相似的设计风格。而从暴露出的下部中控台和中控屏幕处来看,新车将保留大部分新一代E级车型的内饰设计——现款CLS级之于上一代E级车型的亲密关系也将得以延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新车外观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将换装奔驰全新的直列六缸系列发动机,这一系列中的大部分机型将在即将于日内瓦车展发布的中期改款S级车型上首发。至于AMG车型,新一代AMG CLS/CLE基本可以确定将搭载来自于新一代E 63车型上的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也将不出意料地标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AMG车型将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新车外观谍照』

新车的最终命名目前多方观点众说纷纭,不过可以确定的是,CLS级车系将继续得以保留;有传言称,CLS级的换代产品将更名为CLE级,而CLS的名号则将被移植给一款对标保时捷Panamera的大型四门轿跑车上。从目前奔驰家族的命名方式来看,与E级共享平台研发的CLS级也的确应该更名为CLE级,但这一说法目前仍尚未得到官方的确认。因此,关于换代CLS级与其命名的更多信息和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并在第一时间传达给您。(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