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Jeep大瓦格尼假想图 有望2019年亮相

2017-03-06 13:15:33 汽车之家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一张全新Jeep大瓦格尼(Grand Wagoneer)的假想图,新车可能基于新一代大切诺基的平台打造,并在后者的基础上进行加长。据悉,该车定位将高于大切诺基车型,并将有望于2019年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全新Jeep大瓦格尼假想图』

此前,我们还曾曝光过一张全新Jeep大瓦格尼的预告泄露图,可以看出本次外媒绘制的假想图基本还原了泄露图的特征。前脸造型非常硬朗,同时依然保持了7孔式前进气格栅,此外,新车将在前大灯以及前保险杠配备两组LED大灯,整体造型兼备了豪华感与硬派SUV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Jeep大瓦格尼泄露图』

该车作为全尺寸SUV车型,未来将会采用7座布局,内部空间相比大切诺基将会有不小的提升。据官方此前透露,新车售价或定在13-14万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89.6-96.5万元)。有关于全新Jeep大瓦格尼车型的消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Jeep大瓦格尼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63年,在此后的30年间里,瓦格尼系列一直承担着家族旗舰车型的角色。此后,随着大切诺基的诞生,瓦格尼系列便逐渐被取代。从目前来看,Jeep大瓦格尼的复产计划主要是为了重新夺回全尺寸豪华SUV的市场,未来,新车的同级别竞争对手将是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以及雪佛兰Tahoe等大块头们。(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