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科雷傲新车型曝光 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

2017-03-06 11:25:27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东风雷诺科雷傲的手动挡车型谍照,新车采用了6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了电子手刹功能。新车上市后将可能作为最低配车型销售。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内饰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6速手动的换挡杆,并同时加入了电子手刹和定速巡航功能。中控部分的布局与现款低配车型相同,采用了手动调节空调和单色中控屏幕。值得一提的一点是,新车疑似加入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并取消了自动启停的配置。

汽车之家

外观部分,预计新车与现款保持一致,采用雷诺全新的家族式前脸,配合“U”形中网、横幅式镀铬格栅,以及极富特点的“镰刀”形LED日间行车灯,品牌辨识度非常高。

东风雷诺 科雷傲 2017款 2.0L 两驱领先版 东风雷诺 科雷傲 2017款 2.0L 两驱领先版

『配图为现款科雷傲』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