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驰E级Coupe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引入

2017-03-06 11:17:16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取到一张梅赛德斯-奔驰新E级Coupe国内谍照,该车在此前的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并有望于年内以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销售。

汽车之家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Coupe的前脸延续了现款E级轿车的设计,大尺寸LOGO搭配繁星前脸看起来非常运动,同时根据海外发布的车型参考,新车还可选择两种不同风格的包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外奔驰E级Coupe』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6/1860/1430mm,轴距2873mm,相比老款车型有所增加。这也使得新车从侧面来看,更加协调,此外尾部设计上,作为一款运动车型新车采用了条形风格,LED光带加上内部角度不同的反光片使得新车尾灯点亮后呈现出繁星式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海外奔驰E级Coupe』

内饰方面以国外发布的实车来看,风格与我们熟悉的奔驰最新设计理念一致,其整体设计延续现款E级的造型,不过在出风口设计上则进行了优化,看起来更加精致且具备未来感。

动力方面,全新E级Coupe将提供柴油版的E 220d和汽油版的E 200、E 300、E 400 4MATIC共四款车型可选。E 200车型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E 300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而E 400 4MATIC搭载一台3.0T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3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均采用奔驰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未来新车将有望引入全部汽油版车型。(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