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华晨中华上海车展推两款新车 新款V3/V7

2017-03-06 10:53:27 汽车之家

日前,华晨中华宣布将会在上海车展上发布两款新车,分别为全新中型SUV——中华V7和新款中华V3。此外华晨中华还会打造一款全新SUV——中华V6,未来其每半年将推出一款新车。

● 中华V7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中华V7是一款中型SUV,从我们此前获得的谍照来看,新车将会采用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这款车在尾部采用的是双边共两出式的排气。整体上来看,这款车的设计要更加魁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内饰设计方面,中华V7在富有独特风格的基础上融入了一些宝马的元素,新车使用了多功能方向盘,中央配备有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但是我们还看到该车使用了宝马车型相似的“大鸡腿”电子换挡杆。

在动力系统部分,我们从华晨中华官方获悉,该车将会搭载来自于宝马的发动机,那么基本毫无疑问就是宝马旗下的N20系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了。在传动系统方面,其匹配的是来自于ZF的8速自动变速箱。

● 中华V3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中华V3申报图』

新款中华V3前脸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新车家族化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银色饰条装饰,前大灯开了眼角,前保险杠造型则变得更加复杂,整体搭配的视觉效果要比现款车型更加霸气。从尾部来看,新车换装了新的尾灯和后保险杠造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40/1803/1600mm,轴距为2570mm。新车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40mm,宽度增加了13mm,高度和轴距保持不变。

汽车之家

『配图为此前曝光的新款中华V3内饰谍照』

在内饰部分,这款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有一块大尺寸中控屏幕,两侧的空调出风口调整为竖形设计,并采用了银色饰条进行装饰,相比现款车型显得更加年轻时尚。除此之外,新车还换装了新的仪表盘造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5L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2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5牛·米和22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或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毫无疑问,中华V7将会成为华晨中华上海车展展台上的明星,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来自于宝马的动力总成:N20发动机+ZF 8速自动变速箱,加上标志性的电子档杆,相信中华V7会吸引很多消费者的目光。而对于新款中华V3,这款车在外观和内饰上都有较大的变化,尤其是车内中控大屏的配备,让其更富科技感,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也更具有吸引力。(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