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明年发布/Polo平台 大众推全新小型SUV

2017-03-03 15:30:52 搜狐汽车

据外媒3月1日报道,大众公司计划在2018年年底之前发布一款全新小型SUV,以去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T-Cross Breeze敞篷概念车为灵感。新车将基于Polo平台,与标致2008、雷诺卡缤以及沃克斯豪尔Mokka竞争。

全新小型SUV车长4133mm,为五座布局,与新Polo一道在大众公司位于西班牙的潘普洛纳工厂生产。

全新小型SUV车长4133mm,为五座布局,与新Polo一道在大众公司位于西班牙的潘普洛纳工厂生产。

这款大众入门级SUV采用了新Polo的发动机阵容,搭载三缸和四缸汽油与柴油殷勤,功率在74至200马力之间。大众德国布伦瑞克工程总部也正在开发一款新型混动引擎,将引入多款车型,包括全新SUV,将成为大众1.6升四缸柴油发动机的替代品。
最初,这款轻度混合动力车将采用15千瓦的电动马达,搭配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可以在车辆加速的时候提升性能。未来,大众会将电动机的输出功率增加一倍,以增加续航里程并提升性能。

最初,这款轻度混合动力车将采用15千瓦的电动马达,搭配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可以在车辆加速的时候提升性能。未来,大众会将电动机的输出功率增加一倍,以增加续航里程并提升性能。(文章来源:搜狐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