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驰新S级轿跑最新谍照曝光 日内瓦亮相

2017-03-03 15:27:01 网易汽车
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一组奔驰新款S级轿跑车的最新低伪装路试谍照。该车有望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期间亮相。

undefined

从这组最新谍照来看,新款S级轿跑车前脸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相同,不过前保险杠还带有伪装,预计最后实车还会在细节上进行一些调整。

从车尾来看,新车将换装新的LED尾灯,造型也比现款变得更为修长,搭配双边四出排气布局更加凸显了运动色彩。

undefined

遗憾的是此次仍然没有曝光该车的内饰谍照,因此新款S级轿跑车的最终内饰布局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据了解,新款S级将会重新设计方向盘和中控台触摸屏,同时仪表板上的两个显示屏也将融合成一个更大的单体显示屏。

undefined

同外观和内饰相比,新款S级轿跑车真正的改变将来自于发动机配置。欧洲版本的S400轿跑车将搭载一台涡轮增压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08马力,同时辅之以48V电气系统,通过中度混动系统提升燃油经济性。

同样的,柴油版车型也将搭载代号为OM656的全新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2马力,相比现款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了54马力,同等情况下燃料消耗量下降了7%左右。

奔驰全新直列6缸发动机

奔驰全新直列6缸发动机

S500轿跑车以及在美国市场销售的S550轿跑车将搭载全新的M176发动机,以取代现有的M278发动机。虽然排量将由原有的4.7L降至4.0L,但是其最大功率将提升至470马力左右(现有M27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55马力)。同时,这台全新的V8发动机燃油利用率将提升10%左右。

代号为M176的奔驰全新V8发动机

代号为M176的奔驰全新V8发动机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奔驰还将可能推出一款迈巴赫S650双门跑车,并对这款车进行极小批量的生产。(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