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那些10多万的宝马路虎混的怎样?

2017-03-03 17:37:46 玩车教授

说起“山寨”的车企,相信你会第一时间想到...10多万就能买极光或者10多万就能买保时捷等等。有时候我们都对山寨这一类的东西嗤之以鼻,但是也有不少的消费者乐此不疲地选择,难道消费者都是脑抽了?

山寨款车型为何就能火起来?

山寨也可以说成借鉴,这类车型之所以关注度高,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它的外观。这类国产爆款车型都在遵循这一个重要原则,模仿的对象都是市面上关注度极高的车型!就好像路虎、保时捷、宝马、奥迪这些家喻户晓的品牌,虽然不能做到100%的相似度,但只要有热门车型的标志性元素所在,自然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借鉴模仿并不是错,就好像家里老人家所说:不管是白猫还是黑猫,抓到老鼠的就是好猫,只要外观能被消费者所接受、性价比高,就算是一台不错的车。但是,山寨不是错但也不能不思进取,缺少核心技术的厂家跟一个汽车拼凑厂没有任何的区别,最后教授还是劝告一句:样子货始终是样子货,想要发展起来,还是先把车型的品控和质量提高,这才是最终出路。

(文章来源:玩车教授)

评论(0)
上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