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Abarth 595 Pista官图 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7-03-03 11:01:41 汽车之家

日前,菲亚特旗下御用改装品牌Abarth正式发布了595 Pista(赛道版)车型的官图。新车采用了传统的红/黑色调外观配色,进一步贯彻运动风格。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最大功率160马力的1.4T发动机作为动力来源。据悉,新车将于3月7日开幕的2017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菲亚特(进口) 菲亚特500 2017款 Abarth 595 Pista

外观方面,Abarth 595 Pista采用了颇具激情的红色作为外观颜色,同时前保险杠大尺寸进气口、17英寸双七辐式轮圈、外后视镜外壳均采用黑色喷涂,而红黑配色一直以来也都是最能展现运动风格的搭配之一。据悉,新车除推出三门掀背版车型外,还将推出敞篷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菲亚特(进口) 菲亚特500 2017款 Abarth 595 Pista

车尾部分,新车同样保持了现款Abarth 595车型的设计,倾斜的尾门和圆润的线条令新车看起来非常可爱,而大尺寸后扰流板、后保险杠上黑色的扩散器,以及来自于595 Competizione的双边共四出式运动排气则彰显了竞技风格。在尾门右侧,新车还贴有以车名Pista为基础绘制的赛道LOGO徽章,因为Pista在意大利语中即为“赛道”之意。

菲亚特(进口) 菲亚特500 2017款 Abarth 595 Pista

据悉,新车车内最大的亮点在于其配备的7英寸Uconnect娱乐信息系统。该系统内置有Abarth Telemetry System(Abarth遥感系统),后者可以允许驾驶员读取世界上所有著名赛道的详细信息。在赛道驾驶时,驾驶员还可以通过Abarth遥感系统实时获取“刷圈小贴士”,以帮助其实现更好的赛道圈速成绩。新车上这套Abarth遥感系统也是车名595 Pista(赛道版)的最好诠释。

菲亚特(进口) 菲亚特500 2017款 Abarth 595 Pista

此外,新车还配备有Koni品牌后悬架系统,同时消费者还可以选装氙气大灯、后窗隐私玻璃、电动天窗、自动空调以及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4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在这套动力总成的推动下,新车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3秒,极速可以达到216km/h。另外,新车也将提供带有换挡拨片的序列式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