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南DX7 CCPC冠军版上市 售12.59万元

2017-03-03 10:54:42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通过官方渠道获悉,东南DX7 2.0T CCPC冠军版车型正式上市,其售价为12.59万元。据了解,购买该车的用户还可享受东南汽车专属购置税减半优惠(最高6000元),扣除购置税补贴后价格为11.99万。新车在外观上增加了一些运动元素,包括黑色行李架和红色刹车卡钳等,动力上则依旧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4马力。

东南DX7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扣除购置税补贴后售价(万元)
2.0T 手动 CCPC冠军版 12.59 11.99

东南汽车 东南DX7 2017款 1.5T 手动尊贵型

『配图为现款东南DX7』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的改变在于增加了一些运动元素装饰,比如黑色行李架以及红色刹车卡钳等。新车内饰也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采用双色拼接处理,中控台大面积使用软性材质包裹。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雷达、智能语音系统、全景天窗、自动驻车、电子手刹以及定速巡航等。

东南汽车 东南DX7 2017款 1.5T 自动豪华型

『配图为现款东南DX7内饰』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4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5速手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拥有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并且还采用了带防倾平衡杆的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配备有坡道起步辅助系统以及陡坡缓降系统等,进一步提升了越野性能。(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