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年内上市 东风风神AX7将搭双离合变速箱

2017-03-02 14:47:35 爱卡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东风风神AX7将推出1.4T+6速双离合版本,并于年内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或将在配置上有所增加。

  1.东风风神AX7将推1.4T+6速双离合版本车型;

  2.年内正式上市,售价或高于现款车型。 

东风风神2016款风神AX7

东风风神2016款风神AX7

  东风风神AX7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有一定优势,更加难得的是,其整体比例设计的非常合理,使整车看起来非常协调。东风风神AX7大气稳重的设计风格属于耐看的类型,相信能够得到不少人的青睐。

东风风神2016款风神AX7

东风风神2016款风神AX7

  东风风神AX7在配置上相对平衡,WindLink车载智能互联系统、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9寸触摸液晶屏、i-radio、电子驻车EPB、电动记忆座椅等配置与竞品相比很有竞争力。

东风风神2016款风神AX7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7车型搭载了2.0L和2.3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同时,还提供了1.4T涡轮增压发动可供选择,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即将推出的1.4T+双离合版本将弥补产品线的不足。

  编辑点评:随着更多紧凑型SUV纷纷推出小排量增压车型,AX7也增加了1.4T+双离合版本,在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的同时,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