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美国总统特朗普新座驾曝光 总重近9吨

2017-03-02 14:54:36 爱卡汽车网

       爱炫富、大嘴巴、品位独特,备受中国人民关注的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总被人们贴上有趣的标签。有消息称特朗普将会乘坐属于他的全新总统座驾参加1月20日的宣誓就职仪式,但很显然他的新车并没有如期而至。不过近日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全新美国总统座驾的谍照,看来属于川普的凯迪拉克即将交付。

  1.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美国总统座驾的谍照,新车代号依然为“野兽”;

  2.新车依然基于卡车地盘打造,并采用了大量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

  3.新车在防护能力上全面升级,整车质量达到6.8-9.0吨。

特朗普

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

  据外媒透露,特朗普的新总统座驾代号依然为“野兽”,因为这应该是形容这辆凯迪拉克最为贴切的词语了,它甚至让停在它旁边的全尺寸SUV车型---雪佛兰Suburbans看起来都显得相当渺小。

特朗普

  作为奥巴马总统座驾的替代车型,全新总统座驾采用了大量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虽然新车还携带严密的伪装,但凯迪拉克家族式的前大灯组和尾灯组已经能被观察到。不同于奥巴马的“野兽”,全新总统座驾采用了类似凯迪拉克CT6和XT5所采用的尾灯造型,总体来看更为时尚。

特朗普

  全新总统座驾依旧基于卡车底盘打造,并且携带了比之前更为厚重的盔甲,美国特勤局显然不会透露太多新车的细节,但是他们很自信这款新车可以抵御几乎任何潜在的袭击。配合这些更厚重的盔甲,更完善的安全系统以及更先进的通讯装置,特朗普的新“野兽”座驾整车质量将达到6.8-9.0吨重。

特朗普

  全新的“野兽”历时两年,共分为四个阶段进行研发,而从目前谍照中伪装车的状态来看,新车应该已经处于最终的投产阶段。而值得一提的是,曾为特朗普家族服务了3年的一辆凯迪拉克豪华房车目前正在英国出售,售价为5万英镑(约合43万元人民币),而这个数字,还远远不到全新“野兽”研发成本的十分之一。(消息来源:Motor1)

  编辑点评:酷爱标榜自己有钱的特朗普名下豪车众多,而且特朗普的品味独特,他对黄金和铬合金非常痴迷,所以如果未来的“野兽”换上了纯金内饰和铬合金轮圈,大家也不要太惊讶。(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