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日内瓦亮相 宾利添越Mulliner官图发布

2017-03-02 11:01:55 腾讯汽车

我们知道,宾利添越已然是世界上目前对外销售的最豪华跨界SUV车型了,但是宾利显然觉得还不太够,其目前推出了一款宾利添越Mulliner车型,其将定位为添越的最顶级豪华车型,该车将于下月日内瓦车展亮相,随后将于今年春季正式开售,同时宾利表示该车肯定是限量发售,因为其制作过程需要花费足够的时间进行打磨。

宾利添越Mulliner官图发布 最顶级添越

宾利添越Mulliner官图发布

动力方面,宾利添越Mulliner车型将搭载一台6.0升W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0hp(447kW),峰值扭矩为900N·m,其从0加速到100公里/时仅需4.1秒,最高时速可达301公里/时。外观方面,宾利添越Mulliner与普遍版并无太大的区别,其也并未新增特殊的徽章来强调其身份。通过对比分析,添越Mulliner最大变化就是其前保险杠下进气口也采用了与中网相同的银色网状结构设计,更显尊贵感。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22英寸7辐式轮毂。

宾利添越Mulliner官图发布 最顶级添越

宾利添越Mulliner官图发布

宾利添越Mulliner内饰官图发布

       内饰方面,宾利添越Mulliner后排乘客中间设有一个可以放置饮料瓶的冷却器,这样VIP乘客可以更好地享受饮料。同时,新车后排座椅提供6级别可调,包括可调节车门、扶手以等方面。当然,座椅椅背上的“MULLINER”字样还是体现了其独特身份。

后排乘客中间设有一个可以放置饮料瓶的冷却器

座椅椅背上的“MULLINER”字样体现了其独特身份

       作为一款奢华SUV车型,宾利添越是第一个“吃螃蟹”的,而追加一系列限量版也是这种奢侈品牌的一贯手法,应该也有很多金主会为此买单。(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