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3月22日上市 新款海马S5将推8款车型

2017-03-01 15:09:45 太平洋汽车

  日前我们从海马官方获悉,2017款海马将提供三种动力共计8款车型,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或于3月22上市。此次改款不同于一般车型,新车包含海马S5 Young和海马S5强动力版两个产品系。其中,海马S5 Young,将作为2017款海马S5家族的新增车型,该车内外都经过重新打造,尺寸相比S5车型有所缩小,定位也变成了小型SUV。(配图为:海马S5 Young)

海马S3于2017年春节后上市 预计5万起售

  海马S5 Young将有豪华型与尊贵型两款车型,该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不规则前大灯设计十分新颖。新车腰线在A柱位置向下弯折,向后上挑一直延伸至尾灯位置,C柱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95/1765/1637mm,轴距2560mm。

海马S3于2017年春节后上市 预计5万起售

  车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中控台采用了大量钢琴烤漆面板及镀铬装饰。中控台按键较少,预计配备了触屏式中控显示屏。新车还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织物座椅采用了蓝黑相间的配色。在配置上,或全系标配全景天窗、ABS+EBD、ESP、EPS(电子助力转向)、EPB(电子手刹)、8寸液晶中控大屏、倒车影像、手机互联、倒车雷达等。

海马S3于2017年春节后上市 预计5万起售

  动力方面,海马S5 Young将与海马S5共享代号为“GN16-VF1”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90kW(122PS),峰值扭矩达160Nm,并有望匹配5MT变速箱。

海马S3于2017年春节后上市 预计5万起售

  而海马S5预计搭载1.5T+6MT和1.5T+CVT两种动力总成,提供6款车型。配置方面或将增加EPB(电子驻车)、怠速启停、EPS(电子助力转向)、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等。(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