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9月下旬上市 风神AX4将于上海车展首发

2017-03-01 14:58:08 爱卡汽车网

       近日获悉,东风风神AX4将在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据悉,作为东风风神旗下第4款SUV,定位于小型SUV的风神AX4主打90后年轻消费群体,新车将于9月下旬上市发售。

  1.定位于小型SUV,上海车展首发,9月下旬上市发售;

  2.预计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及4速自动变速箱。

东风风神AX4路试谍照曝光

此前曝光的东风风神AX4路试谍照

东风风神AX4路试谍照曝光

  从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尽管风神AX4被厚厚的伪装所层层包裹,但从整体车身轮廓来看,逐渐上扬的车身腰线使风神AX4营造出一种俯冲的态势,丰富的车尾线条设计让风神AX4展现出SUV特有的力量感。此外,所配备的双色涂装轮圈也备受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东风风神2016款风神AX3

风神AX3

东风风神2017款风神AX5 东风风神2016款风神AX7

风神AX5/风神AX7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风神AX4有望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14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4速自动变速箱。(谍照来源:凤凰汽车)

  编辑点评:东风风神AX4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自身产品线,风神AX4也将联手AX3、AX5、AX7去一同竞争国内小型SUV及紧凑型SUV两大细分市场,并助推东风风神SUV家族整体销量再上一个新台阶。(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