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够年轻,才够实力!帝豪GS对比哈弗H2s

2017-03-01 17:06:55 易车

       也许目前只有自主品牌才真正明白国内消费者们对"年轻座驾"的需求!它们能够迅速对市场反馈作出响应、并在新产品中加入年轻的设计和配置,而价格甚至并不会超过10万元!就像今天我向大家推荐的这两款,帝豪GS、哈弗H2s。在售价8-10万元的SUV里面,这两名劲敌在各自都拥有大空间、高级配置之外,能给人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无疑还是他们极富年轻活力的设计!

       不同于以往,我们此次挑选了2款手动挡车型进行推荐。在10万元以下的车型中,手动挡/自动挡往往意味着1万元以上的售价差异。而从帝豪GS、哈弗H2s手动挡车型的热销程度,不难看出大部分潜在客户们对这部分差异是比较看重的。

       我今年30岁,帝豪GS、哈弗H2s的外形设计依然会让我在第一眼就非常心动。它们在整体设计上无疑都达到了吸引眼球的目的,细节设计和配置方面2车同样非常出彩,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影像和四轮碟刹等等,很容易就能超越你对一款售价不足10万元车型的预期!

2       哈弗H2s内饰更抢眼/帝豪GS更人性化

       你一定会先被哈弗H2s花哨的内饰给吸引住,然而在能够体现人性化水平的地方,例如多媒体屏功能、空调系统调节、中央扶手箱设计、车窗升降键等等,帝豪GS却要比哈弗H2s更胜一筹,这主要体现了好看、与好用之间的区别。

3       帝豪GS空间大更舒适/哈弗H2s动力强

       空间方面,帝豪GS再次体现了人性化水平高的优势,在乘坐空间大小、功能设置方面更加照顾到了乘客的实际需求。帝豪GS也同样具备数量更多、使用起来更加顺手的储物空间。哈弗H2s虽然拥有花哨的红/黑座椅、隐藏式储物槽等独具特色的设计,但却在用户体验方面仍有可提升的空间。

       动力方面,哈弗H2s的1.5T发动机在参数上要比帝豪GS的1.3T发动机更出众。参与对比的2款车型使用的都是6MT手动变速器,而2车各自的自动挡车型搭载的都是双离合变速器,它们与手动挡车型之间的差距也同样刚好是1万元。

        编辑点评:帝豪GS、哈弗H2s是2款整体实力都很出众的SUV,高颜值、高配置和大空间的优势,足以让它们成功吸引年轻的家用消费者们。2车当中,帝豪GS在外形上的运动感、内饰和空间部分的人性化程度,在表达年轻的同时,更容易受到家用型客户的喜爱。哈弗H2s则具备更抢眼的内饰设计和动力水平,它也势必会受到大多数年轻、追求个性的用户们认可。

       文章来源:易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