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体验奔腾X40 自主品牌“顽”转车载互联

2017-03-01 16:38:28 易车

       提到小型SUV,不用我说,绝大部分的朋友们都能接出下一句:市场火爆!门槛低,颜值高,配置全,这都是绝大部分自主品牌抢夺市场份额的关键所在。相同的套路却被一次又一次的上演,难免让消费者有些审美疲劳,但今天我们见到的这位绝对是同级市场中的一股清流,他就是一汽奔腾推出的旗下首款小型SUV—奔腾X40。华丽的外观与内饰设计并不是他唯一的亮点,所搭载的多媒体互联系统才是他能够在市场中独树一帜的资本。如果说当下最不能离开身边的东西是手机,但我敢说,坐进奔腾X40,手机就是浮云。不信?那您就跟我接着往下瞧。

       较早前,我们已经对奔腾X40进行过实拍解析与手动挡车型的试驾体验,虽然今天我依旧会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但感兴趣的朋友请点击下方文章链接,进行更深入的了解。

       试驾一汽奔腾X40手动版 好开又有面儿

       实拍奔腾X40外观: 家族化设计  辨识度高

小结:

       奔腾X40的造型设计可圈可点,家族化前脸设计造型冲击力强,人性化设计丰富,日常的外置功能应有尽有,跟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但可能是因为试装车的缘故,车身面板间的缝隙有些明显,希望量产版能够有所改进。


2       体验奔腾X40 车联网夺目出彩 空间足

       D-Life系统几乎可以说是一台不能打电话的车载手机,高度的语音话操作,可以实现其所有内置内置功能,导航、音乐、电台调频、生活提问等功能均能实现,充分解放了驾驶证的双手,保证了行车安全。通过D-Life系统,不仅可实现平常车载多媒体所有的功能,还有一些新奇好玩的功能等你来体验,例如可以媲美微信的“想聊”,可以实现车友对话、建群、交友等。我最看好的是其可以通过语音来进行电台调频,说出你喜欢的电台名称或者频率,便会自动为你调频到你想听的频率,完全颠覆了以往的操作方式,更加安全便捷。

总结:

        奔腾X40有着不错的内在,相比于竞品车型丝毫不落下风,特别是搭载的D-Life车联网系统,更是使得奔腾X40竞争力更上一层楼,但是内饰的用料有些说不过去,大面积的硬塑料覆盖着整个中控台拉低了豪华感,算是一个遗憾。

3       体验奔腾X40 动力够用 偏重舒适节能


总结:

        在小型SUV市场上,奔腾虽然相比其他自主品牌行动较晚了一步,但是却找到了正确的突破口。当外观设计、功能配置以及做工用料等都在现有自主车型中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后,奔腾X40的D-Life便是其最有竞争力的的地方,通过今天的文字描述可能还不足以全部展现D-Life的全部魅力,但当你亲身去体验,一定会被他的神奇魔力所蛰伏。既具有个性的外观设计,颇高的内在配置,还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再加上D-Life车联网系统的点睛之笔,奔腾X40已经具有十足的产品力,但如果能在用料及驾驶乐趣上更进一步,我相信一定能在自主小型SUV市场中抢占一份空间。

       文章来源:易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