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修不好的路虎凭什么卖这么贵

2017-03-10 11:14:39 爱车途闻

之所以AK今天要写一篇关于路虎的文章,其实是源于身边某位路虎车主的哭诉,原由是他的神行者经常出小毛病,车辆的行驶品质一点也不像豪华车,现在感觉买后悔了。

听了这位朋友的哭诉以后,AK陷入了沉思,难道高大上的路虎真的如此不堪?路虎到底是伪豪华,还是有“公主病”呢,我们接下去看。

01

路虎是豪华品牌吗?

路虎(Landrover)是英国一家古老的汽车公司,从1948年的实用性车型发展成为今天的多功能四驱车,产品面向那些不甘平庸,不断追求全新生活体验的人士。

从定位来看,路虎确实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豪华品牌,而强悍的性能表现也值得称道。只不过,路虎在2000-2008年期间由于某种原因,曾被福特、宝马收购并转让,最终让生产低廉车的印度塔塔集团出资23亿美元收入囊中。因此也让这位拥有纯正英国血统的“绅士”,不得不沾染上印度的气息,品牌价值也被大大拉低。

02

价格才是魅力所在

作为豪华品牌,高售价也属无可厚非。不过,考虑到车长不到4.4米的进口版揽胜极光,指导价居然卖到了60+万的天价,不得不让人感叹路虎在国内的品牌溢价能力了

不仅如此,路虎旗下的旗舰车型揽胜,其最高售价竟然远抛保时捷顶配版本的卡宴,曾号称全球最贵的量产SUV。

03

高价换来多问题

网上流传着一句:开不坏的丰田,修不好的路虎。注意!这并不是玩笑,路虎维修率高是行内周知的事。新车头三年的表现还好,一旦过了出保期,路虎的小毛病就呈现出井喷式爆发。因此许多路虎车主等车辆出保以后,就会放到二手车市场进行出售。

据某位网友分析,发现路虎几乎每一次新车发布,都要因为质量问题来一次召回。不单如此,网上曾流传出一则信息:路虎把存在起火隐患的汽车出口到了中国,可能起火,这四个字实在太具有威胁性了。这不禁让人联想到路虎新车的自燃之谜,路虎中国一直不肯给这个问题一个解释,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关联吗?2009年的车型存在起火风险,那么断轴问题也就找到了根源。

写在最后

其实,路虎在国内能获得如此高的销量,一直让AK很是费解。虽然整体的性能表现、外观造型非常值得称道,但路虎超高的品牌溢价,以及多不胜数的小毛病,确实会大大增加车主的用车烦恼和养护费用。

如果爱,请深爱;如不爱,请离开。——30年路虎粉的忠告

(文章来源:爱车途闻)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