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标致推全新插电混动概念车 3月份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02-28 17:39:33

标致公布了Instinct概念车官图,实车将于车展上正式亮相。作为概念车,标致设计师Matthias Hossann表示,它将仅用作展示标致对未来汽车的设计理念,并不会量产。

简单看下造型,流畅犀利的车身线条、LED大灯、肌肉隆起的舱盖还有法国人最爱的两厢车身设计,这些元素共同构成了这台前卫的概念车。另外,对开门式结构和无B柱的处理也是概念车惯用元素,表明了与量产无缘。

车内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央显示屏,并无太多意外,不过,该车将展示标致全新开发的自动驾驶系统,不知道预期能达到SAE第几等级。这套自动驾驶系统还将提供两种风格不同的自动驾驶模式,分别是Soft和Sharp,对应舒适和运动模式。

作为概念车,动力系统也是展现厂商对外来趋势把握的重要方面,标致官方表示新车将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将达到300PS左右。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标致推全新插电混动概念车 3月份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02-28 17:39: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