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宾利要造纯电动SUV 会是最贵电动车吗?

一猫汽车网 2017-02-28 17:24:19

宾利CEO Wolfgang Durheimer先生在接受外媒采访时就确认将推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定位在添越之下,这款新车已经是公开的秘密。根据Automotive的最新消息,这款新的SUV可能采用纯电力驱动。

此前,宾利官方曾经确认未来其还将打造一款全新SUV,这款车的定位和级别都要低于目前已经上市的添越,根据之前的报道,该车有望在2018年正式亮相。而日前宾利又公布了其“电气化”的计划,未来所有车型都会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随着这次计划的曝光,宾利内部人士还表示其第二款SUV将会首次搭载纯电动动力系统,其最快会于2020年正式亮相。

而在整个汽车行业都在电气化的时代,未来的新车型采用纯电动合情合理,不过也有个过渡时期。按照宾利技术部门计划,电气化的第一阶段是引入插电混动技术,目前,宾利还并未生产任何一台混动车型。到第二阶段,才是应用纯电动技术。按照宾利工程技术的董事会成员Rolf Frech先生的话,传电动SUV上路至少要到2020年。

评论(0)
上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宾利要造纯电动SUV 会是最贵电动车吗?

一猫汽车网 2017-02-28 17:24: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