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补贴3.6万还免税 比亚迪秦100/唐100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2-27 20:27:50

2月27日晚间,比亚迪在深圳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举行一场以《电动·未来》为主题的发布会,两款提升了续航里程的新车型——秦100/唐100正式上市。两款新车在设计和实用功能上均相比此前的车型有所提升,更重要的是纯电续航里程均提升到100公里。秦100/唐100官方指导价分别为20.99万及29.99万元,且两款车均享受3.6万元的新能源政策补贴及免税政策。此外,比亚迪为两款车推出零利率日供100元金融政策。

▷ 秦100:微整形提升颜值 加中控大屏

与在售的1.5T双冠车型相比,泰100针对中网和雾灯进行了微整形,前脸视觉效果显得精致些。车尾则针对尾灯内部结构和车标进行了改动,将“比亚迪”下移到尾厢盖的下侧。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17寸铝合金轮毂,与此前在车展上看到的蓝色轮毂相比,这个样式更接地气。

内部,相比1.5T双冠版有了明显的变化,中控部分进行了推翻性的重新设计,采用下方扁平的方向盘设计,以及面积硕大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具备360度全景影像、导航、娱乐等功能。此外,新车的前排中央通道部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更为整洁有档次,换挡杆采用采用时下流行的飞机拉杆样式。

动力部分,此次变化集中在升级电池系统,将纯电动续航里程从原来的70公里提升至100公里,以满足国家对新能源车补贴的新政策要求。整个动力总成,依旧是由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4马力。悬挂部分,由原来的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挂换成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此外,据介绍新车电池组移到了底盘位置,增加了一定的后排空间。

▷ 唐100:设计强调动感 推七座版车型

相比秦100,唐100与老款相比变化更少些,换掉了BYD车标,换成汉字“唐”车标,并在一些细节处增加强调运动感的装饰,比如引擎盖上的蜂窝状“散热口”装饰等。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双色轮毂。此外,因应近年科技化配置的普及,唐100也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车身尺寸长宽高4815/1875/1725mm,轴距2720mm,与老款保持一致。

唐100内饰在老款混动车型基础上,进行了细节的调整,包括采用运动方向盘,升级带有Carpad安卓车载系统的10.1英寸大屏幕。等。最重要的是,唐100将提供七座版车型,相比之下,老款车型仅提供五座。空间表现上,从车身尺寸已经透露了大概,在实测中这台车若当七座车来用,空间仅仅够用,不过幸好大部分时间,大家买的七座车都不会满载,那两个座位只是应急就还好。

动力部分,得益于全新的三元锂电池的加入,唐100纯电动续航里程由原来的80公里提升到100公里。新车仍搭载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5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依然为4.9s。

编辑点评:2016年比亚迪实现新能源乘用车销量超过10万辆,同比增幅70%,不仅成为中国新能源车销量冠军,还一举成为全球新能源车销量老大。因此也更加坚定了比亚迪专注新能源车的决心,王传福坚信唯有做到技术的领先才能在市场两会出现时成为领军者,在电动、插电混动这条路上,比亚迪决心走到底。在编辑看来,这多少有点孤注一掷的意思,前两天我写了篇探讨中国新能源车的发展情况,结果是比亚迪也并没有取得多少的技术优势,反正我个人觉得如果不改设计、提升品质,就算机会来了比亚迪很快就会被赶超,毕竟现在可不是只有比亚迪一家擅长做电动、混动车。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补贴3.6万还免税 比亚迪秦100/唐100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2-27 20:27: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