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购置税优惠等于3次免费保养 豪车也有哦

一猫汽车网 2017-02-24 18:01:52

2016年,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销量占了涡轮增压车型的很大比重,想必这很大程度上受到了购置税优惠政策的影响。2017年起,原有的购置税减半政策已成为过去时,购置税减免由原本的50%变更为25%,且到201811日起将全面取消。

对于普通入门级家用车来说,按照7.5%的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实际上也省不了多少钱,但对于豪华品牌车型来说,把省下来的这笔钱拿去加油的话加满个十来次是问题不大的。

宝马X1 sDrive18Li

德国三驾马车中,三者的关系一直存在着微妙的变化,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也是如此,这主要体现在销量上。从全球销量来看,奔驰已跃居为第一,而在华销量,宝马在缩小与奥迪差距的同时,也在被奔驰追得喘不过气。2017年,宝马能不能有突出的表现,其中很重要的因素就是这台全新X1能不能卖好了。

当然,我们今天并不是来分析市场走势的,还是老老实实给各位推荐车子。全新X1目前全系共有6车型,其中符合购置税优惠政策的有3款,它们都搭载的是宝马那具B38系列三缸的1.5T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动力方面,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最大扭矩220N·m,账面参数上或许并没有很突出的亮点,但毕竟是出自宝马之手,X1给用户的加速和驾驶体验都还是不错的。

实际上,全新X1的最大卖点是它的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虽然作为一台定位紧凑型的SUV,但X1的长宽高已达到4565mm/1821mm/1624mm,轴距为2780mm,这比同级的奔驰GLA奥迪Q3都大了半圈。而在更换为宝马UKL平台后,全新X1乘员舱空间的增长也是十分可观的,唯一遗憾的是后排座椅坐垫稍短了点,坐姿受到一定影响。

谈钱不伤感情,还是要看看在最新购置税减免政策下,购买全新X1能省多少钱。X1 sDrive18Li的三款车型中,若是购买乞丐版的时尚型(指导价28.60万),那么其购置税为18333元,享受政策后能够省约4583元;指导价30.60万的尊享型,能省购置税4903元;高配的豪华型(指导价31.90万)则能省购置税约5112元。总的来说,就是在5千元上下,都拿去加油的话,加个十四五次不是问题。当然你也可以换算成保养费用,那么基本上等同于省下了前3万公里(18个月)的保养费(A861/次,B3190/次)。

奥迪Q3 30TFSI

毫无疑问,奥迪Q3依然是紧凑型豪华SUV细分市场中,最热销的车型之一。虽然Q3的热度已早不如前,但毕竟口碑摆在这,2017款车型悄无声息地换了个前脸,更加秀气的同时又为其自身加分不少。

Q3 30TFSI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相比起宝马1.5T,这是个四缸机器,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器。Q3 30TFSI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50N·m,整体输出的特性是平顺温和,在不知不觉中给驾驶者提供一定的快感,6挡双离合变速器的换挡则一如既往的“快如闪电”,并不容易察觉其顿挫感。

大部分购买入门级豪车的消费者都会担心这些车的配置会不会太过“素”。以Q3为例,Q3除指导价23.42万的标准型(最低配)外,均标配了全景天窗,此外还有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加热、后排空间出风口、驻车影像等实用配置。预算充足的消费者,还可以选装BOSE音响和软硬调节的可变悬架等。

购置税方面,购最低配的Q3 30TFSI标准型可享约3753元优惠,而高配的风尚型/运动型(指导价29.08万)则可享优惠为4660元,价钱也基本等同于前三次保养的花销(1万公里:842元,2万公里:1632元,3万公里:918元)。除此之外,目前奥迪Q3 30TFSI车型还普遍有着2.5—3万元不等的现金优惠,难怪卖得这么起劲。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购置税优惠等于3次免费保养 豪车也有哦

一猫汽车网 2017-02-24 18:01: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