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23.88万起 2017款东风日产楼兰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2-24 11:51:57 图片作者:贾佳

2月24日,东风日产2017款楼兰焕新上市,售价23.88-37.98万元。融合了东风日产近两年来的探索和洞察,2017款楼兰在原有产品线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并优化了智能互联配置。


2017款东风日产楼兰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5精英版23.88
2.5智尚版
26.88
2.5智领版29.18
2.5T四驱尊尚版
29.78
2.5T四驱尊贵版33.38
2.5T四驱旗舰版37.98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增一款2.5L机械增压HEV混动四驱尊尚版,售价29.78万元, 这是目前为止,中大型SUV市场上唯一一款30万元以内同时兼具四驱、机械增压、混合动力的SUV。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王金宁说:“随着2017款楼兰的上市,楼兰将以豪华舒适的用车体验,领潮高端中大型SUV市场,更显精英气质。”


从外在的惊艳,到内在的精工,2017款楼兰秉承内外兼修的原则,给消费者带来豪华舒适的用车体验。“超感印象”的设计理念,家族式的V-Motion前脸,犀利的回旋镖式LED前后大灯,再加上激发灵感的悬浮式车顶,打造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带给消费者超越感官的情感共鸣。


豪华舒适”的驾乘理念,东风日产全新推出了2.5L机械增压HEV混动四驱尊尚版。该款车型采用4x4-i智能四驱系统,配备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和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可对复杂路况进行智能判断,提高车辆在低附着路面的起步能力和坏路通过能力。同时,将豪车级的机械增压技术与革新性的混动技术高效融合,在实现低转速高扭矩输出、起步加速快、动力输出线性无顿挫等高性能表现的同时,提升燃油经济性,让驾驭更加从容。内饰方面,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等豪华配置,以及前排座椅电动加热功能,为消费者的尊贵享受提高质感与档次。


空间体验上,楼兰也以媲美豪华车的品质超越同级:顶级音响公司BOSE根据楼兰车舱声学结构量身定制11扬声器音响系统,多频细致丰满地还原真声,带来犹如亲临音乐会现场的听觉盛宴;新一代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提供最适合人体的支撑,保持舒适坐姿的同时有效吸收震动;同级独有的三屏独立视听娱乐系统,供乘客融入各自的影音天地,享受豪华车级的娱乐配置。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售23.88万起 2017款东风日产楼兰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2-24 11:51: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