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广汽传祺获得JDPower中国品牌质量四连冠

一猫汽车网 2017-02-21 17:53:12

2016年,中国汽车品牌掌握更多的市场主导权,广汽传祺践行“品质领先、创新驱动,超越用户期待”的品牌座右铭,销量增长领衔中国品牌,并在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IQS)中,连续四年蝉联中国品牌第一;在2016年度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CAACS,简称卡思调查)中,广汽传祺以87.14高分荣膺自主品牌第一,全面超越用户期待。

2017年伊始,传祺销量开门红,并成为百年来唯一进入北美车展主展馆的中国品牌,以及业内唯一“上春晚”的汽车品牌。如虹的品牌态势,再度展现中国汽车“品牌向上”的国际化新形象。

品质领先: 从研发到市场,质量管理无孔不入

品牌创立以来,广汽传祺就坚持正向研发,坚持国际标准,创立世界级工厂,构建以精细、高效而著称的广汽生产方式。在研发阶段,传祺就进行产品品质的的“顶层设计”,“6520质量管理体系”贯穿研发、采购、制造、市场等全部环节;在零部件采购中独创“广汽采购方式”,六大体系严控零部件供应质量;整车制造四大工艺流程,环环相扣、创新工艺和技术保障质量。即便是走向市场的产品,广汽传祺依然紧紧围绕消费者,跟踪产品的品质表现,不断改善、创新,不断超越自我,也不断超越用户对品质的期待。

广汽传祺品牌成长之路,亦是创新之路。高效、精细的广汽生产方式,不断优化工艺和流程,创新生产组织方式,将产能发挥到极致。独创领先业界的“广汽采购方式”,实现标准化、规范化的供应链管理,创造“红牌”制度严格把控品质,使产品品质持续稳定在高水平。在业界首创“创建跨平台模块化架构CPMA,荣获“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

2017年1月,广汽传祺携“硬派五座SUV”GS7、“纯电动新能源SUV”GE3登陆北美车展,并成为北美车展110年历史上首个进入主展馆的中国品牌,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的最高水准及全新技术实力。而在2017新春佳节之际,广汽传祺成功登陆央视春晚、元宵晚会,冠名@春晚,年度“品牌向上”取得重大突破。

2017年,广汽传祺将继续践行“品质领先、创新驱动、超越用户期待”的理念,在产品、品质与服务等层面全面升级,9款新品蓄势冲击年销50万辆,目标直指中国汽车领导品牌

评论(0)
上一篇 易鑫租赁2亿SCP获机构青睐 认购倍数创发行信用债新高
下一篇 Bostik工程胶粘剂全系列电子解决方案将慕尼黑设备展亮相

广汽传祺获得JDPower中国品牌质量四连冠

一猫汽车网 2017-02-21 17:53: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