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广汽本田新年梦幻开局 1月销量破6.5万辆

一猫汽车网 2017-02-17 09:48:37

精彩纷呈的2016年,广汽本田以终端销售(含Acura进口车)超过66万台、同比增长9,6%的优异成绩,创造了广汽本田历年以来的新高度。终端销量(含Acura进口车)达到65,866台,同比增长10.2%,取得新年销量开门红。

广汽Honda品牌

在1月销量榜中,新雅阁(Accord)凭借全领域升级进化的产品实力,终端销量达到17,706辆,同比劲增105%,持续领跑细分市场。而新雅阁(Accord)锐混动自去年9月上市以来已累计收获超过3,000台订单,1月份更实现终端销售超过800台,奠定了中高级轿车混动车型No.1的地位。

全新大型豪华SUV冠道(AVANCIER),以“技术豪华”的产品实力赢得消费者的持续追捧,上市3个月以来已收获订单超过两万台。而在终端,冠道(AVANCIER)的终端销量稳步上升,从12月份3074台攀升到1月份5,045台,成为了广汽本田实至名归的旗舰SUV车型

“梦想中级车”凌派(CRIDER)无论是跃然欲动的霸气外观设计、远超同级的科技配置,还是高度兼顾动力与油耗的操控表现,与80后“爱生活爱运动”的价值观和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更加高度契合,1月终端销量达11,421辆,同比劲增57.5%。

最潮SUV缤智(VEZEL)凭借先锋艺术魅力和独特的产品价值,1月终端销量达15,961辆,名列中级SUV市场前列。奥德赛(ODYSSEY)、飞度(FIT)、锋范(CITY)等车型同样表现突出。

广汽Acura品牌

作为2016年发展速度最快的豪华品牌之一,广汽Acura在2017年依然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 2017年1月,在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的带动下,销量增幅领跑豪华品牌市场。

在Acura品牌30周年之际推出的全新一代NSX,是Acura先进技术与精湛造车的集大成者。全新一代NSX将Acura的“Performance” 品牌价值演绎得淋漓尽致,以无与伦比的卓越性能与超乎想象的驾驶体验,将Acura品牌推向全新的高度。

与此同时,广汽Acura将紧锣密鼓地推出多款重磅新品,旗舰豪华SUV MDX中期改款车型、国产化豪华轿车TLX 将在2017年同国内消费者见面。

今年1月广汽本田迎来良好开局,面向2017年,广汽本田将继续感知顾客需求,导入冠道AVANCIER240TURBO派生车型,为年轻用户带来更多样的购车选择。同时,广汽本田还将推出前卫潮流的营销活动,以实际行动向消费者传递年轻于心的品牌形象。

评论(0)
上一篇 “Premium Drive高品质电驱”验证技术体系正式发布
下一篇 易鑫助力浏阳烟花企业分期购车,为新质生产力“加码”

广汽本田新年梦幻开局 1月销量破6.5万辆

一猫汽车网 2017-02-17 09:48: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