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广州宝悦一分店举办奥运冠军交车仪式

一猫汽车网 2017-02-17 09:26:18

2017年2月16日,一场隆重的交车仪式在广州宝悦第一分公司展厅圆满举行。一位重量级的车主——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赛冠军刘诗雯女士,从森那美集团中国区总会计师陈志恒先生手中接过宝马钥匙,在多家媒体与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成为广州宝悦第一分公司新客户,同时也正式投入宝马大家庭的“温暖怀抱”。这一美好的时刻,恰恰再一次印证了宝马“冠军之车”的美誉。

在里约奥运会上,刘诗雯不仅以傲人的成绩摘得一枚宝贵的金牌,为祖国争得荣誉,其顽强拼搏、执着梦想的精神更淋漓尽致地诠释了现代奥林匹克的精要。而这些也恰恰与BMW品牌一直以来的核心诉求不谋而合。作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及中国奥委会直至2016年的独家汽车合作伙伴,BMW自诞生之日起,即被赋予了卓越、激情、梦想等等的品牌内涵。

 基于此,BMW一直致力于推广奥林匹克的发展。在中国,BMW更将品牌核心价值——“BMW之悦”与奥运精神完美结合。今年,围绕“为悦,全力以赴”的主题,BMW在中国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的体验式奥运营销活动,以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更加开放和包容的姿态,与中国公众建立更深层次的感情联接,在与更多公众分享奥林匹克精神与文化的同时,更全方位地诠释了“BMW之悦”。 

刘诗雯女士说:“BMW是我一直向往的汽车品牌,除了其精湛的汽车制造工艺,我认为,BMW品牌文化与体育运动之间更存在着许多共通点,都是在不断创造激情和梦想,这也是这一品牌深深吸引我的地方。很荣幸加入这个大家庭,我也很期待在未来,越来越融入到BMW的氛围,享受‘BMW之悦。”

广州宝悦第一分公司隶属马来西亚历史悠久的跨国企业森那美集团旗下,该集团宝马业务遍布深圳、广州、海南、汕头、重庆、成都、长沙、云南、香港、澳门等地,实力雄厚。广州宝悦第一分公司是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广东省广州市的BMW、BMW M及MINI授权经销商。广州宝悦第一分公司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致力于从高起点开始,奥运冠军选手与广州宝悦第一分公司的合作,再度印证了她对BMW豪华品质和尊崇体验的高度认可。

评论(0)
上一篇 科慕亮相2024中国制冷展欧特昂™(Opteon™)制冷方案
下一篇 以严苛著称的穆迪上调宁德时代信用评级,双A3!

广州宝悦一分店举办奥运冠军交车仪式

一猫汽车网 2017-02-17 09:26: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