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稳扎稳打的实力派 试驾长安旗舰SUV CS95

一猫汽车网 2017-02-16 00:31:39

近几年自主品牌的上进大家看在眼里,也越来越多的人愿意购买自主品牌的产品。想来这一波自主品牌的向上,也是从长安2012年左右相继推出逸动、CS75等车型开始的,犹记得那时媒体的兴奋和赞赏。近两年吉利、传祺、长城们快速发展,有赶超之势,从军工转型而来的老自主长安,正在酝酿下一波“大招”。旗舰SUV CS95将是一个新的开端,集长安全球研发体系之力,历时6年开发,它肩负的是长安汽车品牌向上的重任,长安汽车希望这款产品能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中国品牌的自豪感觉和认同度。新车将在3月份正式上市,其实力如何?我们来到长白山先进行一场雪地和冰面体验。

长安CS95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了,去年11月广州车展量产版车型亮相后,其关注度就持续走高。量产版车型采用与CS75神似的设计风格,多少让人觉得长安希望新车能够延续CS75的成功,这是一个“稳”的思路。在与CS95相处一天之后,我觉得这车在舒适性、功能性和驾驶体验上表现都不错,是一款实力均衡的产品,作为长安定位最高的SUV,CS95是一个稳重的实力派大哥。不好意思,剧透了,下面说说咱们一天的体验。

外观还有一些细节就不一一赘述了,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949/1930/1785mm,轴距达到2810mm,与其主要竞品传祺GS8汉兰达锐界比,可一点不输,实际上它也是一个大块头。选择硬派风格,本身是一个增强它气场的做法,但是论霸气和档次感,还是略逊于GS8。相信我,这不是CS95的强项,它的强项在后头呢,接着往下看。

可以看到,长安的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已经很“聪明”,能看懂丰富的指令,值得说明的是,这款系统的大部分功能需要车辆连上WIFI才可以使用,包括查询天气、讲笑话、播报新闻等需要到网络上查找相关数据的功能,离网状态可以使用的功能则包括播放音乐、调整空调或开启车窗等操作。

内饰还有很多细节无法一一展示,比如软质材料包裹的质感很不错,所见之处缝线精致,按键阻尼感清晰,再比如第三排乘客的视线挺不错,配有杯架及照明灯等等。这辆旗舰SUV,在实用性和功能提供方面显得毫不吝啬,你需要的,想要的大部分都能在这里找到,虽然说配置丰富是自主品牌的惯例了,但做到每一项体验都不错的车却不多,CS95算一个。但是,它们仍然只是这车实力的一部分,真正的实力,请接着往下看。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春日出行必备神器 江西五十铃D-MAX V-CROSS助你劲能驰骋
下一篇 小步快跑!带来限时权益、新增版本问界新M7再掀血雨腥风

稳扎稳打的实力派 试驾长安旗舰SUV CS95

一猫汽车网 2017-02-16 00:31: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