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配置升级 2017款奥德赛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2-10 17:51:35

2月10日,2017款奥德赛正式上市。新车进一步丰富产品配置,在智享版、智酷版等派生车型上新增极具人性化的三区独立空调,并新增冰河银车身颜色,加上2016年底推出的福祉车,奥德赛功能性和实用性得到全面提升。

奥德赛自2014年上市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青睐,是国内MPV市场的标杆产品。2016年全年,奥德赛累计销售44058台,稳居细分市场前列。在2017年首月,奥德赛获得终端销售5563辆的成绩,同比增长15.7%,实现开门红。

外观极具潮流气息

2017款奥德赛最先吸引我们的是它新锐时尚的外观。以极具冲击力的“Solid Streamline”为外观设计理念,豪华大气的专属运动大包围、动感活力的专有前格栅以及时尚与实用兼具的镀铬前雾灯,传递出“MPV也能运动”的全新潮流气息,刷新了人们对MPV的旧有印象。

舒适空间,高级体验

2017款奥德赛不仅拥有多样灵活的全享空间,而且在车内宽度、头顶空间及1至3排座位间距、行李厢空间等方面都极具优势,可谓面面俱到。

新车双侧均配备电动滑门和超低门踏板适中高度的设计,并在第二排座椅采用了世界首创的高级航空座椅,材质细腻、包裹性出色,给乘坐者带来“升舱”般的舒适体验。除乘坐空间之外,全新奥德赛对储物空间的考量也非常全面。而领先同级的行李厢空间和超低行李厢门设计,可轻松满足消费者的载物需求。

此外,2017款奥德赛还在智享版、智酷版等派生车型上新增极具人性化的三区独立空调,三排乘客可根据各自的需要,控制空调的效果。

高效动力

2017款奥德赛搭载了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动力总成系统,配备CVT无级变速箱及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实现了综合工况油耗低至7.8L/100km。此外,全新奥德赛(ODYSSEY)还拥有MVC 360°全景影像系统、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BSI盲区监测系统、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DWS胎压监测系统等智能配置,更使安全升级。


2017款奥德赛在设计理念方面不仅充分兼顾商用家用的实用性,为给更多消费者提供超越车辆本身的价值,更考虑到老年人、特殊群体等用户群的出行需求,提供了全新派生车型——奥德赛福祉车。

奥德赛福祉车助力自由出行

作为国内同级别首个官方整车生产的福祉车,奥德赛(ODYSSEY)福祉车将原来的第二排右侧固定座椅调整为可升降式座椅。通过一键操作,可实现座椅平稳低噪地前后滑动、向外旋转、在伸出车外的同时下降至适中的高度,待用户坐稳后,上升转入车内,复位在相同位置。如此贴心周到的座椅设定,不仅帮助家庭中的长者及行动不便人群轻松便捷地上下车辆,还丰富了他们的用车生活。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MPV品牌之一,广汽本田奥德赛历经三代进化,一直以自我革新的全能实力,引领中国MPV市场发展。随着2017款奥德赛的焕新上市,消费者对MPV车型空间和实用性的需求得到了更充分的满足。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配置升级 2017款奥德赛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2-10 17:51: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