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阿迪达斯:特斯拉,你的LOGO是不是抄我的

一猫汽车网 2017-02-10 10:29:32

阿迪达斯看不过眼了,把特斯拉告上了法庭,原来阿迪达斯觉得Model 3的“三条纹”车标与其商标近似度高;2017年1月销量Top10车企出炉,上汽大众 213,706辆销量夺得第一名;河南省新密市一学生不慎骑车撞宝马,但该名学生留下的一纸道歉信感动了车主,车主报警求助寻求学生欲资助;英雄!因不堪忍受高速应急道被抢占,司机摄录举报百辆违法车;2017年度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榜单发布!丰田汽车以462亿美元的价值,成为2017年最有价值的汽车品牌,在全部品牌排名中位于第12位。

路见不平,BB两句,猫哥朋友圈,做最轻松的汽车新闻!

据美国汽车媒体2月8日报道,运动品牌阿迪达斯近日起诉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称其Model 3的“三条纹”车标与其商标近似度高。特斯拉表示早已于2月7日更换车标,与阿迪达斯的指控无关。

猫哥点评:

猫哥觉得阿迪达斯的三条纹跟特斯拉的真的不像,也没必要搞得这么敏感吧,你做你的运动品牌,他做他的车子,没有什么交集。

全国乘联会(CPCA)发布2017年1月乘用车市场分析报告,报告指出17年1月的批发数达217万辆,同比负增长-0.8%,环比下降16.7%。狭义车零售207万辆,同比去年1月下滑9.3%,环比下降23.5%。这也印证此前的说法,同时,这也是时隔11个月之后,自2016年2月份以来的首次销量同比下滑。

猫哥点评:

2017年开始,购置税优惠政策有所收窄,销量下跌看来是无可避免,究竟今年的销量能否与去年比拟,看来是没有什么可能了。

2月8日上午9时许,新密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接到薛战民先生的报警,希望民警帮他找到一名“交通肇事逃逸者”。薛战民声称并不想追究此人的责任,而是想当面将肇事者留下的311元现金还给对方。如果对方家境贫困,他愿意资助对方完成学业。

猫哥点评:

在这么浮躁的今天,居然有这么暖心的新闻,豪车车主也有好心人,猫哥要点个赞。

真英雄!事发于2日下午2点左右,在沪渝高速荆州至后湖一段。当时这名司机驾车行至沪渝高速1076公里处时,遇交通堵塞,而身后不断有车抢占应急车道驶过,这名司机气愤之下,嘱咐副驾驶座上的朋友拿手机一路拍下该画面,次日通过邮件转至警方。视频时长共有14分钟,分6段,滞留车队一侧的应急道上,冲过的小车如过江之鲫。警方确认,这组视频中,涉及抢占应急道的共有130余辆车,其中112辆车的违法符合证据要求,将一一录入电子眼,处以罚款200元,记扣驾驶证6分。

猫哥点评:

猫哥要为这个司机哥哥点赞,同时猫哥敬告各位车主,高速路上的应急通道请勿占用,如果前方发生什么事故,这将是的生命通道。

国专业品牌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发布了“2017年度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排行榜”,汽车整车制造商共有28家上榜,丰田夺得行业冠军,宝马奔驰紧随其后。值得一提的是,吉利汽车排名第472位,成为了唯一一家上榜的中国汽车品牌。

猫哥点评:

全球最有价值车企前十名几乎都是日本和德国车的天下,现代仅仅能够挤进去。值得一提的是,吉利首次进入全球最有价值公司500强,可喜可贺。吉利自去年以来发布了多款全新车型,市场上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情况,今年的销售目标更是高达100万辆。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阿迪达斯:特斯拉,你的LOGO是不是抄我的

一猫汽车网 2017-02-10 10:29: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