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你一定要知道的购车贷款那些事儿

一猫汽车网 2017-02-10 09:38:08

  贷款购车是指贷款人向贷款购车客户发放的贷款业务。

  贷款条件要具备哪些呢?

  首先,你要年满18周岁,拥有中国交通管理部门颁发的驾驶执照。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可确保你的收入来源,之后就可以提出申请啦。

  申请贷款需要哪些手续与流程呢?

  第一步:填写贷款的申请书

  第二步:提供身份证、收入证明或者收入流水、有效的居住证件等资料

  第三步:签订购车协议或者购车意向书

  第四步:我们静静的等待审批结果就好啦

  当然各银行或金融机构的审核条件不同,大家要尽可能的去配合完成。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办理的机构类型:

  银行贷款——银行贷款的利率较低,且可选择的车辆种类繁多。不过由于银行的审核流程复杂,因此审核周期会较长,且申请者提交的资料较多。如果你是一个富有耐心的人,银行贷款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汽车金融公司——通过汽车金融公司来贷款买车,不仅方便快捷,申请门槛还不高,只要你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且个人征信良好,基本都能够成功申请通过。不过我们需要注意的是,汽车金融公司的贷款成本较高,但现在市面上的汽车金融公司多数会有0利率活动,大家要多多留心,自然会有意外的收获!

  小额贷款公司——通过小额贷款公司贷款,门槛不高,车型不受限制,还款方式灵活,但利率要比银行高出很多。在此提醒大家,当办理小额贷款公司贷款时,一定要尽可能的选择安全信誉都比较靠谱的公司。

  购车贷款优点还有很多:

  首先,无论是国产车还是进口车,只要你具备还款能力并且个人征信良好,最高贷款额度可到车价的70%!此外还款方式灵活,最长贷款期限可到60期!你可以把闲置资金进行投资或者理财,对工薪阶层的用户则是不会造成资金压力,贷款购车无论在哪种情况下都是不二之选!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你一定要知道的购车贷款那些事儿

一猫汽车网 2017-02-10 09:38: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