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汽车导航怎么升级 汽车导航地图升级

一猫汽车网 2017-02-09 14:53:05 图片作者:一猫编辑

汽车导航怎么升级?

汽车导航升级,主要是升级导航地图的数据,包括地图内容、语音内容等,也有UI设计升级改善体验的等,一般硬件升级的很少。

一般来说,车载原装导航很难自己升级,有的需用光盘及专用输入仪器升级,有的导航软件是在内置硬盘或存储卡中,并且软件固化加密,甚至有锁死端口的暗箱程序,若是这样的导航,劝君罢手,喜欢折腾就弄个山寨机玩玩.有的便携式正版导航,设有内卡和外卡,把主要参数固定在加密的内卡上,只允许升级原有地图,很难变更版本,这一类便携导航也不在自行折腾之列。除此之外,其它种类的导航仪,你都可以对它发号施令了。

当然由于导航仪自身的系统方案、架构的特殊性,像个别的老款天派、科骏达和飞利浦mips架构等导航仪,对地图非常挑剔;甚至有的索菱机子对大卡和小卡的要求也非常严格,只认apacer品牌的大小合卡;遇到这样的机子在折腾时会给你带来的不同程度的困难,下手前要有一定的思想准备。

就目前情况看来,市场中的GPS汽车导航仪在硬件上的差距并不大,内置的软件地图也已很难分出谁好谁坏,现在我国有八家地图公司从事导航地图软件的测绘与开发,如四维图新,凯立德,道道通,城际通.......,经过几年的不断开发完善,都已能提供相当好的导航地图软件。地图软件需要及时升级更新,才能避免出现把车“导”到河里的现象发生。那么,车载导航仪怎么升级呢?

汽车导航怎么升级?车载导航仪目前大多数采用非开放式的系统,升级也比较麻烦,不像一般智能平台的应用于数据包分离,破解用户自己找找资源就能够将地图数据包更新,大多数情况下需要依靠专属软件或者到售后服务点进行升级。

汽车导航怎么升级?

一般车载导航仪软件可以实现官方免费升级,实行官方免费升级的导航软件分为两种,一种是通用机软件,一种是品牌机专机专用的软件。

对于通用机软件的升级方式来说,就算是免费,车主还是需要去售后点进行升级。包括凯立德、道道通以及一些常见的通用机版本软件,根据厂商不同的营销策略,升级费用与方式都有一些差异,这也是为什么市面上同为凯立德软件的升级费用相差甚多。

如果还问汽车导航怎么升级?另外现在好多地图提供商都做导航行服务,比如百度地图导航、高德这类的手机导航软件也是一种选择。

现在手机导航软件有百度地图、腾讯地图、高德地图、车载的有凯立德、道道通、城际通、谷歌地图、搜狗地图等。


汽车行业标签

>>  //www.emao.com/tags/

汽车降价排行榜 一猫降价车排行榜

>> //news.emao.com/news/201702/24402.html

4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一猫选车

>>  //news.emao.com/news/201702/24400.html

国产车排行榜

>>  //www.emao.com/top/11.html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汽车导航怎么升级 汽车导航地图升级

一猫汽车网 2017-02-09 14:53: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