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六省皮卡解禁 皮卡进城有新机遇

转载 2017-02-08 16:37:51 图片作者:一猫编辑

六省皮卡解禁 江铃皮卡优惠助阵

曾经有人问皮卡君:中国皮卡政策那么苛刻,环境那么艰难,为什么还要苦苦坚持?皮卡君笑而不语——那还不是为了,等到有朝一日,满城尽是大皮卡!咱们这群老炮儿,可以骄傲地对皮卡后辈们说出这句一直憋在心里的话:看看,这是朕为你们打下的江山!

中国皮卡的冬天,曾经寒冷而漫长,如今政策的春风终于徐徐吹来:

2016新年,工业信息化部、国家发改委、公安部联合发布,云南、辽宁、河北、河南四省皮卡进城解禁试点;2017新年,三部委的新年贺礼如约而至——湖北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为第二批试点解禁皮卡进城的地区!

如今,全国五大省、一个自治区都对皮卡放开了限制。此前又有直辖市重庆即将解禁,以及皮卡营运证或将取消的喜讯。皮卡君深感:离说出那句扬眉吐气的话的时候不远了!


在这个皮卡行业的春天,皮卡解禁后江铃作为皮卡界老炮儿,也以给力优惠助阵自主皮卡一路乘风而行:即日起至4月30日,凡购买江铃宝典,即享2000元抵5000元现金优惠!


说起来,江铃皮卡和历次的皮卡解禁地区,都有点渊源:

早在2014年末,江铃就在国门之旅西双版纳站召开过一次“呐喊式"发布会,和全国30多家主流媒体共同探讨皮卡解禁问题,并发布了一份真挚的自主皮卡宣言。2016年3月,云南就成为第一个落地皮卡解禁的地区!

而在去年12月,150台域虎入选新疆边防用车,开启守卫祖国边疆的勇者征途。一个月之后,新疆成为第二批皮卡解禁试点地区之一!


巧合也好,缘分也罢,这种风向标一般的"行业直觉",离不开江铃24年来在皮卡领域的自我修养:

第一批引入国外先进工艺

第一个推出国内合资皮卡

宝典品牌连续十年雄霸柴油皮卡市场

域虎品牌开启国内自主高端皮卡风潮

第一个倡导中国皮卡文化

第一款国内带T汽油皮卡

...

这么多年来,皮卡君一直在追梦之路上,不停奔跑。

如今,凛冬退散,春天将至。希望广大皮卡兄弟和皮卡君一起努力:

相信终有一天

你我鲜衣怒马

畅行海角天涯


推荐阅读:

SUV汽车排行榜//www.emao.com/top/1.html

汽车话题//www.emao.com/tags/

评论(0)
上一篇 以严苛著称的穆迪上调宁德时代信用评级,双A3!
下一篇 “Premium Drive高品质电驱”验证技术体系正式发布

六省皮卡解禁 皮卡进城有新机遇

转载 2017-02-08 16:37: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