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加装倒车影像多少钱?

一猫汽车网 2017-02-04 16:40:29 图片作者:一猫编辑

倒车影像多少钱?装倒车影像价格行情

倒车影像又称泊车辅助系统,或称倒车可视系统、车载监控系统等。英文名称:Reverse image。该系统广泛应用于各类大、中、小车辆倒车或行车安全铺助领域。

现在汽车一般都出厂时候就安装了这种倒车影像,但有车品牌厂商为了节省成本通常不加装,而是作为选配。

选装或者后续加装倒车影像多少钱?

根据汽车配置不同价格也不相同

如果车内有显示屏的那么只要加装倒车影像系统的摄像头和线路系统即可。

如果车内没有显示屏则需要在原来的中控台位置加装显示屏后安装倒车影像。

根据驾驶习惯不同有三种可选的方案:

1、如果你偏向于安装美观、简单,那安装倒车影像即可;

2、如果你习惯观察后视镜,并希望有提示声辅组泊车,那选倒车雷达即可;

3、如果你觉得需要两重安装防护,需要视频和声音功能都具备的话那选择安装可视倒车雷达即可;


加装倒车影像多少钱?价格因素有哪些?

一般倒车影像按功能复杂程度,倒车影像安装的价格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现在市场上倒车影像产品也非常多,根据你的汽车选择适配倒车影像产品即可。

但倒车影像产品安装需要到汽配城或4S店去做,因为这涉及到专业的拆装工具,需要对线路版处理经验等,一般车主是操作不来的。

一般的加装店都会有卖相应的产品的,他们也会根据你的汽车型号推荐合适的倒车影像产品。

很多车主在购买车辆的时候,有时候车辆本身就自带可视倒车系统。可以直接的显示车后的一个画面,在车辆快要靠近实物的时候还能及时的作出警报。但是这些自带的可视倒车系统都比自己后期添加的倒车系统贵。如果车主想要可视倒车雷达的话,完全可以自己后期安装。

在几年前加装倒车影像一般都需要几千块钱,那时候车一般都没有摄像头,最近几年倒车影像、中控显示屏等基本都是一些车的标配了,所以价格下降的很快,因为倒车影像的硬件成本都不是很高的,相关的产品在网上一搜一大把,看好了价格主要就是工时费了,工时费一般都是几十到一两百不等。

不过有一个规律是,车子级别越高价格越贵相应的倒车影像的产品也会越贵,工时费也会多点。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加装倒车影像多少钱?

一猫汽车网 2017-02-04 16:40: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