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现代i30国内谍照曝光 未来或国产

2017-02-27 15:53:39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现代全新i30车型的国内路试谍照,该车在2016年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采用了全新的外观风格设计。未来,新车有望以国产的方式引入国内销售,作为领动的两厢版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于现款i30,该车对轴距进行了加长。外观方面,全新现代i3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以六边形网状格栅,采用造型犀利的LED光源的大灯组,使其视觉效果更富运动感。新车尾部也发生了较大变化,采用多条横线造型,层次感很强,让新车尾部看起来非常饱满。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具有明显现代家族风格的内饰设计,采用黑色和灰色相间的配色。新车中控台中央配备了独立式中控液晶屏,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车机互联功能。配置方面,以海外发布车型作为参考,新车将具备无线充电、主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注意力警示和盲点监测等功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一代i30将与全新伊兰特共享发动机和变速箱,其中包括1.4T/1.6L/2.0L汽油以及1.6T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本次曝光的车型为1.4T车型,而我们推测新车有望以国产的方式引入国内销售,作为领动的两厢版上市。(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