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中国卖得最火的7座SUV原来是它

2017-02-27 14:24:02 有车以后

  这两年,买SUV的人越来越多,7座SUV更是一块香馍馍,每个车企都想咬上一口。但要问起卖得最好的7座SUV是谁,你肯定回答不上来,它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东风风光580

  580是东风风光旗下的首款7座中型SUV,售价7.29-10.10万,搭载1.8L与1.5T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6挡手动以及CVT变速箱。从去年6月上市至今,580已经战胜了汉兰达、锐界等对手,成为了最为畅销的7座SUV,俨然是一匹黑马。那么这匹黑马究竟有什么本事呢? 

  砖叔调查了115名风光580车主的用车感受,发现580主要有三大优点

  第一大优点就是580的7座空间了,38.9%的车主都表示非常满意!

  虽然10万元内的7座SUV并不少,但是大多数都表现得比较一般,580能得到这么多车主的认同,说明其7座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

  580的第二大优点是外观,30.5%的车主都非常喜欢580大气的外观。

  作为东风风光的第一款SUV,580的外观设计并没有过于激进,走的是大气简约的路线,目前来看效果不错,车主们的接受度非常高。

  第三大优点是配置,13.7%的车主都对580的配置表现十分满意。


  配置表现一直是国产车的强项,580的配置虽然不是同级最好的,但是10万能买到1.5T+CVT的动力组合,再加上还算丰富的配置,也算比较厚道的了。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对580有些心动了呢?别急!咱们还有缺点没说。

  作为这个价位的车,毛病肯定不少,580被车主们吐槽最多的主要有三个问题:存在异响、刹车偏软、以及第二排座椅不能前后移动

  异响的主要原因还是做工不太行,从这一点来看,580的做工还有待提高呀。

  对于刹车偏软,车主们在驾驶时就要注意了,一定要把车距控制好,以免在初段制动力不足导致追尾

  虽然580可以通过翻折第二排座椅进入第三排,但是还是不如直接移动第二排进入来的体面。

  总的来说,风光580是一款综合实力不错的车型,虽然没有哪一方面表现的特别出色,但是胜在全面。毕竟,这个价位能买到一款7座+1.5T+自动挡的中型SUV,空间够大、外观有面子、配置还算丰富,已经能够满足绝大部分人的需求了。

  (文章来源:有车以后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