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春游时间到!15万元四驱SUV推荐

2017-02-28 09:48:09 汽车沸点

  春回大地,万物生长。又是一年春游季,一家人一起出游,赏花观景,不亦乐乎?一旦走出城市,不能多坐人,也不能跑烂路的小轿车就显得不合时宜了。虽然说很多时候只是需要一台离地间隙较高的SUV车型就能满足大家出游的需求,但是对于一些相对复杂的路况,例如目前南方的频繁下雨会造成不少泥泞路况,在这些时候两驱车型在通过性方面都有一定的困难,四驱车型也就凸显了一定的优势,特别是在这些户外旅游的时候,脱困性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考量。这个时候,你需要的是一款四驱SUV。而四驱,意味着价格不低。所以今天的推荐就格外给力,四款15万元四驱SUV推荐!

  推荐车型:吉利博越 1.8TD 自动四驱智尊型

  厂商指导价:15.78万元


  吉利博越此次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看起来协调大方,进气格栅像极了涟漪,精致感爆棚,配合车身线条走向,使吉利博越的外型顺眼,没有视觉死角


  吉利博越内饰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都可以用细致来形容,质感优异,小到空调旋钮的阻尼都控制的恰到好处。中控台样式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西湖断桥,线条优美流畅,搭配富有科技感的液晶仪表盘以及多媒体液晶屏幕,相得益彰。

  在安全性配置上,吉利博越提供了ESP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陡坡缓降、主动刹车等功能。在舒适性配置上,全景天窗和全景摄像头档次不低,更常见一些的一键启动、座椅加热、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更不必说。



  四驱车型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5500rpm,最大扭矩285Nm/1500-4000rpm,与之匹配的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吉利博越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吉利博越使用了适时四驱系统,也是该级别车型中的常见形式,保证一般脱困没有问题。

  推荐车型:传祺GS4235T自动四驱豪华智联版

  厂商指导价:15.18万元


  传祺GS4的外型漂亮,设计理念来自光影雕塑2.0造型,线条流畅绚丽。硕大的进气格栅配合上扬式的粗壮镀铬装饰,在充分拉宽车辆视觉宽度的同时,也让传祺GS4显得个性十足。悬浮式车顶和冲击力十足的车侧线条共同作用,让传祺GS4的造型完全走在了时下流行趋势的前端,年轻且动感。


  中控区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中控区中央环绕式的装饰条有很好的包裹效果,也让内饰增加了不错的层次感。中控台采用了六边形的设计,比较有新意,内部还设计了镀铬亮条装饰,视觉效果不错。内饰采用了较多的硬质材料,通过较为细致的做工,提供了不错的质感。

传祺GS4拥有较多的安全性配置,如ESP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功能。全景摄像头是传祺GS4的亮点配置之一,另外还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座椅加热等功能。


  动力来自于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152Ps)/5000rpm,最大扭矩235Nm/1450-4250rpm,并搭载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传祺GS4四驱车型使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并采用了适时四驱系统。
  推荐车型:哈弗H6Coupe2.0T四驱手动精英型

  厂商指导价:15.98万元


  哈弗H6 Coupe的外型沉着稳重,前脸的设计毫不花哨,但是一点也不呆板,这样的设计能够给人一种自信可靠的感觉。上翘的车身腰线与下压的车顶线条在车尾聚拢,算是哈弗H6 Coupe身上的少见活泼元素。当然这种活泼绝不过分,只是点到为止。


  内饰的设计相当规整,中控采用了左右对称的布局形式,显得十分大气。深浅配色搭配哑光银色的装饰板具有一定的运动感。中控多媒体屏幕为8英寸,音响实体操控单元位于挡把后方,设计比较有特点。

  驾驶安全性方面,哈弗H6 Coupe具有ESP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坡道缓降、并线辅助等众多功能。实用性上,全景天窗、一键启动、后视镜电折叠、座椅加热等功能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哈弗H6 Coupe采用了排量为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5200-5500rpm,最大扭矩315Nm/2000-3600rpm。四驱汽油版本车型仅提供了6速手动变速箱一个选项,并未提供自动挡,略显遗憾。哈弗H6 Coupe同样也使用了适时四驱系统。

  推荐车型:长安CS75 1.8T 自动四驱尊贵型

  厂商指导价:15.78万元


  虽然长安CS75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就外型而言,仍然不显得落伍。外观不会过度张扬的同时又有一定的新意,从而使其较为耐看。长安CS75的外型设计走的是粗犷路线,线条简洁有力,绝不拖泥带水。围绕着全车的大尺寸下护板更是提升了整车的粗野气质。

  与粗犷的外观相比,长安CS75的内饰则显得灵动了许多。中控台线条设计十分飘逸,如同飞翼一般的造型能够充分的夺人眼球。7英寸的多媒体屏幕被设计到了中控的凹槽之中,与下方平台式的音响操作区域搭配,样式很新颖。内饰用料以硬质塑料为主,做工水准不错,内饰整体质感处于良好水平。

配置方面,ESP车身稳定控制、自动驻车、并线辅助和坡道辅助功能可以更好的保障车辆行驶的安全性。而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座椅加热等功能则可以为舒适性加分不少。


  长安CS75四驱车型使用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5000-5500rpm,最大扭矩245Nm/200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长安CS75采用了适时四驱形式,底盘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
  SUV车型已经受到了极高的关注和认可。当出游时节,SUV车型的实用性能够更好的体现出来,舒适的坐姿、良好的乘坐空间、充足的储物空间都是它的优势。今天推荐的配有四驱系统的SUV,能够进一步的提高车辆的通过性,春天雨水增多,在面对泥泞路面时也能够从容应对。春季出游,安全第一,如果有一款四驱SUV带你走天涯,家人也更加安心。

  (文章来源:汽车沸点)

评论(0)
上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