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钱准备好了吗?评三月将上市SUV

2017-02-28 09:52:34 汽车控

  无论是国产还是进口,高端还是中低端,SUV车型的上市发布在3月将如潮水一般。各大厂家拼了命的也要推SUV,究竟SUV还能火多久?


  不过,3月要来的这些SUV大有几款非等闲之辈,一付上市就会加价的模样;但另外一些恐怕就是陪练的命。

  路虎全新发现

  路虎全新发现将在3月2日上市,这次的发现真的是全新,抛弃了经典外观和硬派定位,越野性没敢丢,也增加豪华属性的分量,但还是你想要的路虎吗?

  东风本田UR-V

  本田这是要大玩双生车呀,之前东风本田X-RV,于是给广汽本田一个缤智,两个都不错。现在广汽本田有了中型SUV冠道,马上又给东风本田来一款同平台的UR-V车型,设计风格比冠道激进。这抢钱的套路还真是玩顺了。

  途昂

  大众在中国市场的首款中大型SUV,之前在广州车展发布的时候,小编就收到跟贴说:加价50年……当然是玩笑话,但看现在途观L加价火热的态势,途昂也必然是个加价货,赚钱那是妥妥的。

  宝沃BX5

  这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与BX7类似,定位紧凑级SUV,它的1.8T发动机可以输出190马力的最大功率,配置也很高,但是小编不会买。

  名爵ZS

  上汽越来越找到感觉,MG也走上精品化道路,一款漂亮的小型SUV,从之前推出的一系列消息看,名爵ZS卖相十足。

  凯翼X3

  几乎都要被忘记了,奇瑞旗下还有凯翼这么个品牌,奇瑞这几年的分品牌之路似乎并不大顺,凯翼X3作为主打产品,实在没有太多的可拿出来显摆的资本。

  全新X80

  力帆造车很有重庆人的脾性,火辣又朴实。这款即将在3月上市的X80,块头大(4820×1930×1760mm),7座,马力足(2.0T发动机,输出192马力),告诉你这车就是拿来用的,不是拿来摆谱的。

  海马S5 Young

  希望海马后来的所有SUV都不要有像第一款那样的诡异踏板脚感。海马S5后而加个Young,赤裸裸向年轻人示好,对于花钱冲动的年轻一代还是有点吸引力。

  起亚KX 7

  不是索兰托,不是索兰托,这个车因为要解释不是索兰托,实在是累。基本上起亚在中型SUV市场戏份不大,KX 7有点公主心丫头命的感觉。

  马自达CX-4探索版

  配置更新下,再加个限量1800辆,总得多少干点啥才能找点曝光率,滋润过好小日子就够了。

  (文章来源:汽车控)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