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陆风逍遥概念车量产版谍照 或名“X3”

2017-02-27 11:34:11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陆风逍遥概念车量产版的谍照,从方向盘上印有的LOGO来看,这款量产版车型或被命名为“X3”。根据此前的报道,这款车有望于2017年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陆风逍遥概念车量产版谍照』

  本次的谍照拍到陆风逍遥概念车量产版的正脸,我们可以看到新车与概念车有所不同,进气格栅上增加了两根横向的镀铬装饰条,前大灯和雾灯的设计也有较大的差异。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量产版的近光灯将会带有透镜。

汽车之家

  概念车夸张的后保险杠造型没有沿用到量产版之上,取而代之的是更为沉稳的后保险杠设计。而尾灯组的设计则更忠于概念车的设计,只是在细节上有一定的调整。

  新车侧面线条基本沿用概念车的高腰线设计,自A柱到C柱不断提升的车窗轮廓线条赋予这款SUV极强的运动视觉效果。量产版车型上采用的双五辐双色轮圈设计层次感分明,与奔驰部分车型的轮圈样式相近。

汽车之家

  谍照首次披露了量产版车型的内饰设计,新车的中控台采用上下分层式设计,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屏幕,设计风格偏年轻运动。方向盘下方的LOGO印有“X3”字样,该车日后极大可能被命名为“X3”。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量产版有望配备全景天窗、电子手刹、电动座椅、座椅加热、8英寸触摸屏、360度影像、ESC、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装备。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 GDI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来自格特拉克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和来自邦奇的CVT(模拟9速)变速箱。(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