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标致Instinct概念车官图 日内瓦发布

2017-02-27 11:26:23 汽车之家

  日前,标致汽车Instinct概念车的官图在网上曝光,这款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其将会展示标致未来的设计方向。

汽车之家

  通过官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前脸的设计十分个性,三角形的LED头灯与LED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这样的“眼神”很像邪笑的效果。这款概念车并没有使用传统的前格栅,这意味着新车可能并不会采用传统的动力。在侧面,这款车的线条富有肌肉感,并使用了一套十分个性的轮圈。

  编辑点评:因为此前有消息称标致不会参加在9月份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所以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对于标致来说是十分重要的。虽然目前关于Instinct概念车的消息还不是很多,但是我们知道的是这款车将展示标致未来的设计方向,我们很期待看到未来的新车上能使用这样的设计,毕竟全新的灯组的确很吸引人。(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