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挑战者SRT Demon实车图 纽约车展亮相

2017-02-24 16:12:58 汽车之家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道奇挑战者SRT Demon的实车图,这款车将在4月举行的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且还会在电影《速度与激情8》中一展风采,其性能要比现款挑战者SRT Hellcat车型更加强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上看,挑战者SRT Demon与挑战者常规版车型并无二致,但车头隆起的发动机舱进气口展示了其高性能肌肉车的真实身份。目前曝光的这款实车采用了银色涂装,除了发动机舱盖延伸至后备厢盖的大面积磨砂黑装饰外,这款车的车身上没有任何高调的标识,仅仅是前后夸张的轮拱使其看上去更具侵略性。外媒称,新车将装配四条规格为315/40 R18的耐特通(Nitto)品牌轮胎,具体型号为The Nitto NT05R Drag Radial,能够为这款车提供优良的牵引力和高速稳定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身重量方面,挑战者SRT Demon相比挑战者SRT Hellcat车型减重约97.5kg。而在动力方面,据悉这款车将会使用更强的6.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但是最终会是怎样的调校,目前仍是未知数。而在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预计搭载了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升级后的变矩器和后轴限滑差速器以更好的应对极端加速状态。(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