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这些刚上市的新车哪款最值得买?

2017-02-24 15:39:01 爱车兵团

  这新年才开始没多久

  就已经有不少新车上市
  从轿车SUV、从改款到新款
  看来车企们今年做足了准备
  要来场恶战了

  但对于消费者来说

  他们更想知道的是
  这么多的新车
  最值得购买的究竟是哪个车型

  今天兵哥就和大家说说
  最近上市的一些热门新车
  最值得购买的哪一款

  温馨提示:

  以下所有参数以及价格
  仅针对新款车型

  上汽集团-荣威i6

  新车指导价:8.98-14.38万元

  作为上汽荣威全新紧凑型车,荣威i6可谓是来势汹汹。外观方面,荣威继承了荣威RX5车型家族式设计:宽大的前脸、低矮的造型,都将i6显得精致大气。内饰也如同自己大哥荣威RX5那般具有科技感,而且在做工用料方面质感也相当不错。

  荣威i6最厉害的地方在于0.25Cd低风阻系数位居“全球第五”,这排名意味着仅次于BBA家那几款当家小门神车型。那么,这么厉害的荣威i6哪款车型相对来说最有性价比呢?

  兵哥推荐的这款车型无论是在主被动安全方面,还是科技、舒适实用性的配置,和高配车型出入不大;相比较其它低配车型相而言,实用的配置会更多。

  主要亮点配置

  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ESP、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行车电脑显示屏、座椅高低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前/后中央扶手、GPS导航系统、中控台彩色大屏、近光灯:卤素大灯(可选装LED大灯)、日间行车灯、空调控制方式:自动

  尽管作为紧凑型轿车,荣威i6的车身尺寸以及在轴距在同级别中都比较领先,车内空间也得益于较长的轴距有着不过的乘坐体验。而一直被大部分人吐槽顿挫严重的7挡双离合搭载在了荣威i6身上。但无需过多担心,荣威i6搭载的这台双离合已经经过优化;与这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默契,尽管在低速时平顺性也得到保证,动力输出线性,有着不错的驾驶感受。荣威i6的悬架调校整体也是偏舒适性,对于小颠簸过滤得还算干脆,但是对于起伏较大的路面时,也保留了一定路感,同时车内隔音也值得肯定。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

  新车指导价:11.29-16.29万元

  昂克赛拉凭借着帅气的外观以及优秀的操控俘虏了不少年轻人。而新款的昂克赛拉也如期而至。不过新款车型变化不太大,主要变化在于外观以及内饰等方面。除此之外,新款的昂克赛拉针对部分车型增加了更多实用性的配置,同时依旧延续老款车型推出两厢和三厢车型选择。

  对于大部分小伙伴来说,对于昂克赛拉还是比较钟情于其三厢车型,毕竟在这个级别的车型里,难得有加个了“屁股”还能有那么销魂的车身造型,那么经过改款后的昂克赛拉最值得购买的是哪款车型呢?


  你没看错,兵哥推荐一款手动挡顶配车型。作为主打操控的车型来说,兵哥一直觉得只有手动挡车型才能更好的体会到那种操控乐趣。并且这款车型配置足够丰富到位,相比较高配或者低配车型来说,综合性价比是最高的。

  主要亮点配置

  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无钥匙启动系统、ESP、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行车电脑显示屏、座椅高低调节、前/后中央扶手、GPS导航系统、中控台彩色大屏、近光灯:LED大灯、日间行车灯、前雾灯、空调控制方式:自动、发动机启停技术

  相比较旧款车型,新款昂克赛拉主要在前脸以及内饰方面做了一些细微的优化和调整。不仅外观上看起来更加动感了,内饰也新增了银色面板,并且新车换装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显得更运动了;同时在隔音方面新款昂克赛拉也进一步进行了优化,整体质感有明显提升。新款的昂克赛拉全系增配了G-Vectoring Control加速度矢量控制技术,更进一步地提高了车辆在弯道路段操控时方向盘的精准性。

  百看不厌的魂动设计理念,延续老款车型的前后独立悬架再加上创驰蓝天技术,良好的操控驾驶感受依旧是昂克赛拉的最大的优点。不过对比同级别车型来说,昂克赛拉的后排空间依旧不占优势,但兵哥觉得,购买昂克赛拉的多为年轻消费者,他们也对于空间需求不大,日常够用就好。

  东风本田-杰德

  新车指导价:12.99-17.99万元

  杰德作为一款跨界风的“天朝特供车",可以说是既能跑又能装,完全符合不少年轻家庭用户对于用车的需求。新款杰德也随主流地做了“套路式”的整改。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调整,外观看起来更显运动了;在动力方面,新款杰德新增了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座椅布局上,新款车型和旧款车型一样依然采用2+3式的五座和2+2+2的六座布局。那么新款杰德究竟哪款性价比更高呢?


  由于涡轮增压车型售价偏高,兵哥认为对于不少选择杰德这个级别的消费者来说,1.8L+5挡自动的动力组合能保证了一定的动力性能以外,在燃油经济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并且自然吸气发动机更为低廉的保养成本,比较符合大部分这个级别消费者对于后期保养成本的诉求。这款车型作为次低配车型,配置算不上丰富但能够满足日常使用。之所以未推荐最低配车型是因为低配连ESP都未搭载。


  (内饰非推荐车型,仅供参考)

  主要亮点配置

  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ESP、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后驻车雷达、行车电脑显示屏、座椅高低调节、前/后中央扶手、近光灯:卤素大灯、空调控制方式:自动、前雾灯、后座出风口

  相比较旧款车型,新款的杰德在外观上进行升级后,外观看起来不再那么木讷死板。整体视觉效果得到提升,内饰方面变化不大,但是在用料上进行了优化,主要还是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作为一款为年轻人设计的车型,杰德的操控表现还是不错的,杰德的悬架调校偏硬,对于路面的反馈还是比较直接的,正因为如此,杰德就不得不牺牲掉了一些在舒适性。空间是杰德最大的优势,这台1.8L的发动机动力算不上强劲,但是输出足够平顺,日常使用也已然足够。

  (文章来源:爱车兵团)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