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轴距有望增加 新一代福克斯或明年亮相

2017-02-24 14:50:30 太平洋汽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福特福克斯的最新消息,新车将基于福特C平台打造,其轴距和车身宽度将有望增加,据悉新车最快将在2018年下半年正式亮相。(本文配图为现售福特福克斯)

曝新一代福特福克斯新消息 或2018年亮相

  据悉,新一代车型造型依旧相当运动,由于福克斯后排空间一直备受诟病,基于福特C平台打造的新一代福克斯将增加轴距,以进一步改善后排空间。此外,新一代车型车身宽度也将后的小幅度增加。

曝新一代福特福克斯新消息 或2018年亮相

  动力方面,新一代车型将搭载1.0T三缸或1.5T四缸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有消息指新车还将会推出纯电动版车型和混合动力版车型。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